不屬於人類的人形不明生物(圖)

發表:2022-02-24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明生物 猿猴 大腳怪
人形站立的巨型黑色猿猴生物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如果你看見不是人類的人形生物,是否會感到恐懼呢?在美國有數種人形的不明生物,牠們的外觀與人類相去甚遠,有著細長鼻子的怪物、巨大的黑色猿猴、白色的外星人,牠們究竟是遠古倖存至今的古生物,還是尚未確認的物種呢?

塔特爾博頓斯怪物

最早的目擊記錄是二十世紀的60年代,據說出沒在美國伊利諾州哈里斯堡北部的薩林河流域沼澤地區。許多的獵人與青少年描述它擁有類似食蟻獸的細長鼻子,並且皮膚表面有許多皮毛的猿猴型生物。

獨立動物研究者弗吉爾.史密斯認為它是一種早已滅亡的生物,屬於一種多毛的靈長目動物,能夠以雙腳直立。他表示有一對夫妻說這個生物近距離經過他們的身旁,貌似並不害怕人類。他認為塔特爾博頓斯怪物是「由聯邦政府放出的」,有位美國農業部前僱員向他透露農業部已經對塔特爾博頓斯怪物進行秘密的調查。

塔特爾博頓斯怪物的傳說對於薩林縣的居民來說很熟悉,前哈里斯堡警察局局長加里.克拉布特里表示,他的部門在過去28年來,收到了50份有關哈里斯堡西北部不明生物的目擊報告,大多的描述都有像食蟻獸一樣的長鼻子,與兩條或四條腿支撐的姿勢。在同時期也發生了一些謀殺案,不知道與這不明生物是否有所關聯呢?

惡魔猴

在美國與加拿大的許多地區都出現了巨型靈長類動物的目擊報告,這個不明生物似乎極具侵略性,許多的目擊者都曾遭受攻擊,也有一些牲畜被殺死的案件發生。記錄片《怪獸檔案》第三季第5集便是以其為主題。

1959年,一對夫妻行駛在維吉尼亞州索爾特維爾的一條公路,遭到一隻巨型類人猿襲擊,在車門留下了嚴重劃痕,這是第一起已知的目擊報告。

2001年,新罕布夏州郊區在兩星期內有多達9起的巨型黑色猴子的目擊報告。

2006年,一名芝加哥匿名目擊者聲稱有隻長著狼牙的猴形野獸入侵了他的房子。

有一些人認為惡魔猴是一種逃脫的狒狒或猴子,像是1992年8月的颶風安德魯造成有500隻的猴子逃脫在外。神秘動物學家洛倫.科爾曼在接受動物星球採訪時表示惡魔猴與大腳怪有著很大區別,神秘動物學家查德.阿門特認為惡魔猴是某種倖存至今的古代巨型靈長類動物。

弗雷斯諾夜行者

又稱為弗雷斯諾外星人,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弗雷斯諾縣弗雷斯諾與約塞米蒂國家公園都有目擊記錄,都是在閉路電視錄下的影像中。有些人認為是一個捏造的虛構生物。

首次記錄是來自二十世紀90年代加利福尼亞州弗雷斯諾的一棟住宅的閉路電視所拍攝的影像,在畫面中有兩個沒有手臂,外觀類似火柴人的白色不明生物。

第二次則是2011年3月,在約塞米蒂國家公園的閉路電視也錄到了極為相似的不明生物,有兩個同樣沒有手臂的白色人形生物行走在公園的小徑中。

拉夫蘭青蛙人

又稱為拉夫蘭蜥蜴,據說出沒在美國俄亥俄州拉夫蘭,是1.2公尺高的類人形不明生物。由於目擊報告反覆變動,神秘動物學研究者們傾向於是種看錯的假想生物,2014年5月,拉夫蘭青蛙人的傳說被製作成音樂劇,名為《Hot Damn!It's the Loveland Frog!》。

1955年,一名男子聲稱看見三個青蛙外觀的人形。

1972年3月3日的凌晨,雷.肖特基開車時,看見一個身高約一公尺多的青蛙生物在攀爬護欄,隨後進入河中,據說後來有在護欄發現了一些劃痕。在兩個星期後,馬克.馬修聲稱看見相同的生物,只是多了一條尾巴,之後改口認為是逃脫的寵物大蜥蜴。

2016年8月3日的夜晚,兩名《精靈寶可夢GO》玩家聲稱看見一隻以後腿站立的巨型青蛙。

參考資料:中文維基-塔特爾博頓斯怪物、惡魔猴、弗雷斯諾夜行者、拉夫蘭蛙人

責任編輯:蒼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