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和談前的狂賭 大軍朝基輔集結超驚人(圖)

發表:2022-02-28 0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 年 2 月 27 日,烏克蘭首都基輔郊區發生爆炸事件,建築群後面冒起濃煙。隨著俄羅斯繼續入侵烏克蘭,基輔周圍不斷發生爆炸和槍聲。(圖片來源:Pierre Crom/Getty Images)
2022 年 2 月 27 日,烏克蘭首都基輔郊區發生爆炸事件,建築群後面冒起濃煙。隨著俄羅斯繼續入侵烏克蘭,基輔周圍不斷發生爆炸和槍聲。(圖片來源:Pierre Cro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28日讯】24日,俄羅斯總統普京下令俄羅斯大軍越界侵略烏克蘭,但在面對烏克蘭軍民的奮勇抵抗之下,使戰事陷入膠著,除了超過3500名官兵傷亡之外,第二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也已被烏克蘭奪回了,逼得普京必須主動提出與烏克蘭展開和談

然而,在和談之前,美國民間衛星竟然拍到了俄國大軍朝向烏克蘭首都基輔集結,其軍用車隊延伸超過了5公里,非常很明顯地,普京企圖來製造兵臨城下的談判壓力,似乎警告烏克蘭若是談判破裂,那麼就將面臨完成集結的俄國大軍對基輔發起總攻擊。

根據路透報導,美國的民間企業馬薩爾科技(Maxar Technologies)指出,據最新的衛星圖像顯示出,有大批的俄羅斯地面部隊於距離烏克蘭首都基輔大約64公里外的地方進行集結,且朝著基輔方向挺進。

在過去數周以來,馬薩爾科技持續地發布追蹤俄軍部署之衛星圖像,此波大規模調動包括了數以百計的軍用車輛,且延伸超過逾5公里,此顯示普京已經將所有的籌碼都打出來了。

基輔市長證實:我們已被包圍

27日,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於接受《美聯社》專訪時提及,俄軍已越來越靠近基輔了,當克里契科被問到在俄軍占領基輔後,是否有撤離平民之計劃,他陷入一陣沉默後坦言,我們已經無法這麼做,因為所有的聯外道路都已被封鎖,我們被包圍了。

克里契科表示,從26日晚間開始的宵禁,將至少持續至28日上午8點。基輔宵禁令明確規定,任何在此期間沒經授權在外的人,皆會被視為俄軍破壞者,克里契科還提到,26日晚間即有6名俄軍破壞者被殺。

烏克蘭內政部:週一上午與俄羅斯進行談判

根據《CNN》報導,27日,烏克蘭總統辦公室宣布,烏克蘭代表團已經同意於沒有先決條件之下,在普里皮亞特河(Pripyat River)一帶的烏克蘭和白俄羅斯邊境、車諾比的隔離區附近來與俄羅斯代表團展開會談。總統澤倫斯基的臉書與IG也發布了同樣的訊息。

烏國內政部副部長葉寧透露,俄羅斯語烏克蘭代表團之間的會談,將會於當地時間27日上午舉行。同時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亦保證,白俄羅斯飛機、直升機和飛彈等軍事設備,在烏克蘭的代表團出發談判期間皆將按兵不動。

歐盟:將提供戰機給烏克蘭 對抗俄國陸空夾擊

歐洲聯盟(EU)外交與安全政策的高級代表波瑞爾(Josep Borrell)今天表示,應基輔方面的要求,歐盟會員國將會提供「戰機」給烏克蘭,來對抗俄軍的陸空夾擊。

據法新社報導,波瑞爾說,我們會提供戰機,我們所說的不僅是軍火,我們將為此場戰爭提供更多重要的軍備。

波瑞爾表示,烏克蘭外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向歐盟表示,他們需要烏克蘭軍方可以操縱的戰機,而若干會員國有這樣之機種。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