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幽默諷刺大實話 中國警察就是實在(圖)

發表:2022-03-01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外幽默諷刺大實話:中國警察就是實在。
老外幽默諷刺大實話:中國警察就是實在。(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北京警察就是實在

話說住在美國的Mike跟著老闆去北京出差的時候,在西單北大街丟了一元錢。

Mike滿地找啊,就是沒找著。

正在此時,一位笑容可掬的警察來到了Mike身邊,向Mike說道:「您把地址留給我吧,等我找著了我給您寄去。」

Mike於是就將地址留給了警察。

一個月後,Mike再次來到北京,卻發現整條西單北大街都被挖了開來。

Mike不禁長嘆一聲:「北京的警察就是實在。」

熱心 or 雞婆

有一個老婆婆趕火車準備到另一山頭山村幫女兒接生。

可是女兒的婆家是一個很偏僻的小地方火車只經過不停的,

老婆婆就一直拜託車長,希望他能答應她的要求,停那一站讓她下車,車長也很為難。

考慮了很久,還是不敢答應那老婆婆的要求,終於他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車長對老婆婆說:「我到那一村時會故意放慢車速,到時你就跳車,這樣我就不用停車,而你也可以順利下車。」

老婆婆連忙點頭,直說這主意不錯。

就在接近那一站時,車長果然放慢車速,

老婆婆站在火車的第一節預備好,就跳下火車,

因為跳下火車重力加速度的關係,所以老婆婆並沒有馬上停下來,

而是在火車旁的月臺慢跑。

就在火車最後一節經過老婆婆時,一個年輕人一把抓起了老婆婆,把老婆婆拉上火車 「唉呦!老婆婆……好險你遇到我哩,要不這班火車你就趕不上了。」

家禽

一年級的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家禽動物。

老師:「有一種動物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

牠都會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是哪一種動物?」

小朋友:「媽媽!」

天使的安排

義大利,德國,阿根廷,中國的足球主教練結伴拜訪一位天使,尋求幫助。

天使對義大利主教練說:「賜予你們義大利式的靈氣。」義大利主教練歡天喜地走了。

天使對德國主教練說:「賜予你們德國式的意志。」德國主教練歡天喜地走了。

天使對阿根廷主教練拉說:「讓馬拉多納年輕20歲,另外……」「這已足夠。」阿根廷主教練打斷天使的話,歡天喜地走了。

中國主教練問:「天使先生,你將賜予我們什麼呢?」天使沉思良久,嘆口氣說:「這樣吧,我將你們的女將全變成男人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