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亞裔仇恨犯罪專欄文章(圖)

作者:市長埃里克-亞當斯 

作者:Martin 發表:2022-03-02 1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3-2/p3104901a912321508-ss.jpg

亞當斯市長 (圖片來源:市政府新聞辦公室)

【看中國2022年3月2日訊】過去兩年對我們紐約市的亞裔美國人社區來說是非常困難的。我們清楚地看到,從法拉盛到日落公園再到唐人街,COVID-19和種族主義這兩個大流行病是如何困擾著這些社區。我們的亞裔兄弟姐妹因這一流行病而成為不公平的替罪羊,成為數量驚人的犯罪目標。

米歇爾-阿萊薩-戈(Michelle Alyssa Go)在時代廣場的火車前被推倒致死,在過去的兩年裡,亞裔社區又多了一份難以承受的痛苦。我們對她的家人、朋友和整個亞裔社區表示同情。

另一個受害者是61歲的中國移民姚盼盼,她在去年4月遭到了殘酷的攻擊。還有馬先生是一名餐館工人,因為大流行病而失去了工作。他在受到仇恨攻擊後陷入了昏迷,最終因傷勢過重而死亡。

這些暴力事件所產生的寒蟬效應是無可爭議的。紐約的亞裔美國人害怕乘坐火車,害怕在街上行走,害怕過自己的生活。  

作為你們的市長、你們的代言人和你們的朋友,我向你們保證,這一波暴力將被制止。  

今天,我想向我們的亞洲兄弟姐妹發出一個明確的信息,你們在過去兩年中遭受了如此多的殘酷和破壞。我想讓你們知道我聽到了你們的聲音,我理解你們。  

我的政府將利用我們現有的所有措施來打擊仇恨犯罪。除了在全市範圍內的街道和地鐵上部署更多的警察外,我們將為紐約市警察局的亞裔仇恨犯罪特別工作組投入更多的資源,並要求全市每個地區的檢察官辦公室都組建一個強大的反仇恨犯罪小組。 

我們將優先考慮為受害者提供語言服務,使其更容易安全地報告所有罪行,包括仇恨犯罪和非法歧視。 

 我們將建立與亞裔社區的關係,並擴大對亞裔美國人社區組織的支持。 

我們還設立了市長族裔和社區媒體辦公室,該辦公室將與全市的亞裔新聞機構和利益攸關方合作。我們打算確保所有紐約人,無論他們說什麼語言,都知道本屆政府為保護和支持他們爭取自己的那份美國夢而正在做的事情。  

我不是亞裔社區的新朋友。我是一個老朋友。我親身體會到生活在偏執、種族主義和暴力之下是什麼滋味。它將成為一本永遠以你的封面而不是你的內容來評判的書。 

2022年農曆新年在2月1日開始。這一天是虎年的開始,也標誌著我們偉大的城市進入了民族和文化團結的新時代。  

老虎具有保護性的戰鬥精神,它像徵著力量、活力和成長壯大。我希望紐約市亞裔美國人社區的每一個成員都知道,他們的市長正在用老虎的能力戰鬥,以保證你們的安全,捍衛你們的權利,並促進經濟復甦。 

在紐約市,沒有仇恨犯罪的地方。我們將向整個世界展示,紐約市將永遠是一個自由、繁榮和團結的城市。  

我們將共同擊敗反亞裔暴力,恢復美國夢。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