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透露密談內容 北京嚇出冷汗;拜登派要員訪臺(視頻)

發表:2022-03-03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

00:00 新聞提要

00:25 俄方透露密談內容 北京嚇出冷汗

04:18 拜登派要員訪臺,中俄五常席位不保,《環球網》恐慌

07:46 看不見的烏克蘭軍隊,全球網路暗黑力量

新聞內容

大家好,歡迎來到新冷戰情室,我是凌遠山。

普京一隻眼睛看著俄烏戰場,另一隻眼睛盯著習近平,生怕他乘機溜掉,已經把兩人的密謀先拋出來了。美國政壇的主流派開始剿共,擊斃本拉登的「海神之矛」上將已經訪臺。看不見的烏克蘭軍隊到底是誰?全球網路的暗黑力量令普京斷臂求生。

1.俄方透露密談內容 北京嚇出冷汗

俄羅斯駐華大使館28日週一,公布了上週五普京和習近平通話的內容,外界發現,其中的幾段話和中共外交部說的內容有出入。外界評論指出,俄方基本上是在說,俄羅斯的軍事行動是和中共商量的結果,中方不要繼續模棱兩可。

2月25日普京和習近平通話之後,中共外交部很快就發出了新聞稿。俄方一看,習近平仍在兩頭討好,普京著急了。週一,俄羅斯大使館的微信公眾號,和俄羅斯駐華大使館的官網,把通話的新聞稿刊登出來,重點提到了2月4日的普習會談,估計讓習近平驚出了一身冷汗。

俄方的普習通話稿中,有三段話沒有在中方的通話稿中出現。

首先,俄方披露說,在2月25日的普習通話中,「習近平強調尊重俄羅斯領導人在當前危機形勢下所採取的行動」。這似乎在暗示,俄羅斯在烏克蘭危機中,採取的所有措施,習近平在週五的通話中都是表示認可和首肯的。

其次,俄方的新聞稿稱,兩國領導人指出,「絕不允許使用非法制裁來實現個別國家的自利目標」,這是在説,必須徹底把西方的普世價值規則體系推翻,建立普習新時代獨裁規則。

最後,俄國駐北京使館披露,「兩國領導人強調了加強雙邊務實合作的重要性,其中考慮到了雙方2月4日在北京的會談結果」。那麼,2月4日普京和習近平到底簽了些甚麼?北京承諾過甚麼?

據瞭解,習近平在冬奧開幕的那一天,和普京簽了15個協議,對外只是公布了名字,具體內容網際網路上非常難搜到。

海外媒體人,一個個順著搜,結果發現,這些協議都是多年來,一步一步談上來的,各方面的最後協議,都是過去的基礎上,不斷遞增的。

據瞭解,所有這15個協議,基本能總結成一句話,普京是被習近平邀請過來,市場方面俄方可以過來監管,兩個國家的衛星系統可以相互操作,陸路運輸,海路上包括兩個國家的軍隊,全部東西都變成一體。

然而,從中方對烏克蘭戰爭的反應看,習近平面臨內部的巨大壓力,騎虎難下。如果媒體披露的內容屬實,普京可以把一切問題推到北京頭上,都是有了北京的支持,才有了對烏克蘭的侵略,中共會面臨和普京一樣的全面制裁和脫鈎。這樣一來,習近平身邊所有人的利益都會被觸動,習近平也因此而自身難保。

2.拜登派要員訪臺 中俄五常席位不保 《環球網》恐慌

全球局勢緊張,不妨礙美國在臺灣事務直接打臉中共。拜登指派5名美國兩黨前國安官員訪問臺北,提升各種層面的交流,其中包括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倫上將。

據媒體報導,該代表團橫跨兩黨主流派,有小布希的國家安全顧問,歐巴馬任內負責政策的國防部副部長,暗示了美國政壇的主流派,開始對中共出手了。

馬倫上將,是當時擊斃本拉登的「海神之矛」計畫的親自組織者,時任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特種部隊出身,軍事決策水平很高。外界推測,馬倫將軍可能會和國軍在戰術層面上進行對接。考慮到馬倫將軍在導彈防禦和特種作戰的瞭解,尤其非常在行斬首行動,這次訪問可能會牽涉到深層次的合作,策劃另外一個「海神之矛」行動,誰也説不好。

美國情報系統非常清楚,中俄一旦結盟,就必須立即拔除中共。外界推測,美國可能會出臺一系列的支持中華民國的動作。美國聯邦參議員盧比奧表示,既然中共國承認了烏東兩個共和國的獨立,那麼美國也可以承認臺灣的獨立。

國際特赦組織的危機證據實驗室分析了大量數字證據——包括烏克蘭境內無差別攻擊的照片、視頻和衛星圖像,該機構已經能夠核實,普京的侵略戰爭可能構成戰爭罪,違反國際法。

週三,聯合國以141票支持,5票反對,35票棄權,以壓倒性的投票聲援烏克蘭,要求俄羅斯結束其野蠻的入侵,立即無條件撤兵。

既然普京的軍事行為是入侵,那麼斬首今後就會變成合法。如果習近平站臺普京,如果2月4日的密談內容被公布,習近平在烏克蘭戰爭中,就有親自策劃的問題,免不了也被西方列入斬首名單。

中共恐慌情緒溢於言表,官媒《環球網》說,拜登將派前官員代表團臨時組隊竄訪臺灣。

更讓人期待的是,英國首相發言人在週一表示,把俄羅斯踢出安理會五常是選項之一,計畫和聯合國討論。外界推測,下一步可能會把中共從常任理事國的位置上趕下去。

現在看來,烏克蘭危機是美國為了讓中俄聯盟付出代價,所作的圈套。接下來就是美國和北約在烏克蘭、伊朗和西太平洋同時開戰。美國的印太事務協調員坎貝爾已經表示,美國可以同時深度專注於兩個戰區,印太區域和烏克蘭同時開戰。軍事專家表示,美國的説法比較保守,在AI戰爭時代,美國同時開闢三個戰區也都不會有問題。

3.看不見的烏克蘭軍隊 全球網路暗黑力量

從戰局看,情況是非常的奇怪,烏克蘭的抵抗非常的頑強,但卻看不見烏軍的存在,只能看到俄軍在不斷的挨打。

軍事專家披露,美國的教官早已經進入了烏克蘭指導打仗,長達八年,烏克蘭軍人的實戰經驗因此大增,用標槍之類的反坦克武器,在街道和建築物中進行抵禦戰,都是美式操作。美國教官和烏克蘭軍隊,關係也十分密切了,臂章都能彼此互換。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情況是,歐洲國家提供給烏克蘭的防空武器,反坦克裝備,是如何運到烏克蘭的?不是領空都被俄羅斯掌控了嗎?馬斯克答應的星鏈設備,竟然第二天烏克蘭就收到貨了。

這些事實只能說明,烏克蘭內部的系統依然非常健全,在軍事科技、情報和反情報以及反電子作戰方面,依然佔據優勢。而這種優勢的建立,完全超出了烏克蘭的實力,只有美軍才能做得到。

可是,在媒體的宣傳中和社交媒體上,卻沒有看到美軍的飛機和衛星,整個的戰場顯得太神秘了,外界也只能推測說,這是美國在做局。

這場戰爭已經不僅僅存在於物質空間中,暗黑力量也加入了。美國黑客組織匿名者,已經把俄羅斯的網路搞得面目全非了。

在俄境內的加油站,無論是充電還是加油都不能運作了,在表上跳出來的不是數字,而是「普京是笨蛋」、「榮耀歸於烏克蘭」,「榮耀歸於英雄」、「死亡歸於敵人」之類的字樣。

白俄羅斯甚至俄羅斯境內反普京的黑客,也在行動。俄羅斯的國營電視臺被黑客攻擊,不斷的播放烏克蘭愛國歌曲;俄國國防部被竊取了高達200GB的相關數據,俄軍彈道飛彈的路徑數據,在開戰的頭兩天,都被釋放出來,黑客們在警告俄羅斯,下一步動作我們都知道,甚至俄軍不惜犧牲5萬俄國青年的性命,也要打這場戰爭的消息,俄國公衆也都知道了。

俄羅斯各種網站的討論區,也被反俄的黑客佔領了。如果你到俄羅斯餐廳訂餐,下面的評論區都是戰死的俄軍士兵照片,還有的刷惡評說,俄軍正在侵入烏克蘭,請不要去相信普京政府的謊言;還有痛罵俄羅斯政府的留言。也許是你就是想去俄羅斯的某個餐館吃個飯,但就能看到這麼多關於烏克蘭戰爭的信息,真是無處不戰場。普京面臨著所有俄羅斯人站起來反戰的風險。

匿名者黑客已經把俄軍用的衛星電話和衛星定位系統給黑掉了,導致俄軍不得不使用民用網路進行通訊和導航。

為了抵禦全球黑客對俄羅斯的網路戰,普京要斷臂自保了,著名的監控網際網路流量Net Blocks週三表示,俄羅斯準備啟用本國的網際網路系統。

俄羅斯和中共國在戰前已經做好了鏡像伺服器,建好了屬於自己的非西方控制的根域名,就在等待時機,和西方網際網路脫鈎。

下面是最新消息。烏克蘭總統要求德國政府幫助關閉烏克蘭領空,一旦這項請求得到批准,德國就能派出戰機在烏克蘭上空巡航,俄羅斯的戰機如果進入烏克蘭領空,就會被德國戰機合法地擊落,陸地的大規模俄軍入侵,德國的直升機也能定點清除。

媒體戰士(Media Warrior)報導,週三普京命令北方艦隊,在巴倫之海進行核潛艇演習,巴倫支海在挪威北部的北冰洋,俄羅斯海軍力量從那裡可以直接打到美國。Disclose TV報導,俄外長拉夫羅夫週三聲稱,三戰就是核戰爭和摧毀性戰爭。然而軍事專家認爲,普京絕對不敢用核武,因爲他們不能保證核武能發的出去,能打中目標,底下的人還能聽他們的命令,這樣的言辭只能是核訛詐的心理戰。

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內容,歡迎給我們留言。如果喜歡我們的節目,請別忘了訂閱、分享、點讚。感謝您的收看,我們明天見。

=====================

大家好,我是《新冷戰情室》主持人凌遠山。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来源:新冷戰情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