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無可挑剔,壯麗非凡,令我陶醉!(組圖)

神韻巴黎演出圓滿落幕

發表:2022-03-07 0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3月5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進行了第7場演出,全場大爆滿。
2022年3月5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進行了第7場演出,全場大爆滿。(圖片來源:章樂攝影)

【看中國2022年3月7日訊】(看中國法國記者站報導)3月5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巴黎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再次一日連演兩場,場場爆滿,神韻巴黎巡演就此圓滿落下帷幕。有觀眾為一睹神韻風采,專程從其它國家來到巴黎。演出結束後觀眾以持久熱烈的掌聲向神韻藝術家致敬。

出版業企業主:特意從摩洛哥來巴黎看神韻!

Hazaz Ben先生一家觀看神韻
Hazaz Ben先生一家

Hazaz Ben先生一家為了看神韻,特意從摩洛哥來到了巴黎。Hazaz Ben先生對神韻晚會讚不絕口:「無可挑剔,壯麗非凡,令我陶醉!我們很幸運能夠用兩個小時來感受上下五千年的歷史,這是一場讓我們感到幸福的夢幻之旅。」

Hazaz Ben先生的兒子也說:「神韻演出非常有藝術性,是最高檔的演出。我們被神韻藝術家的演出、神韻的舞蹈和交響樂團的音樂、神韻的顏色,以及舞蹈與天幕完美無瑕的同步銜接所震撼。太精彩了!簡直太精彩了!」

話劇導演:神韻交響樂團內涵豐富

Alberto(右)和Alessia(左)
Alberto(右)和Alessia(左)

Alberto和Alessia來自義大利,目前居住在法國。Alberto是一名話劇導演,他看完神韻以後激動地說:「演出壯麗、聖潔、精彩!我曾經在大學學過民族音樂,神韻東西樂器合璧的交響樂內涵非常豐富,以西方樂器為主的音樂伴奏,卻能讓人們領略到中國傳統文化。」

Alberto感到中國傳統文化對自己並不陌生。他說:「雖然中國傳統文化看似離我們的文化非常遙遠與不同,但在看演出時感到與其似曾相識,讓我產生共鳴。人應該有信仰,這是普世的價值。(人)應該向上升華。」

在計算機系就讀的本科生Alessia表示這次來看神韻的票是自己的生日禮物,非常高興。她說:「我好幾年前就想來看神韻了!我非常喜歡二胡,還有男子和女子古典舞。我還特別喜歡晚會開始的第一個節目《末後救度》,節目描繪了宇宙在面臨解體的危機,一部分天神因此決定(跟隨創世主)下世拯救世界。我被(神佛的)慈悲所感動。

銀行家:神韻舞蹈令人驚嘆

Barthélémy夫婦
Barthélémy夫婦

Barthélémy夫婦很高興能觀看神韻演出,他們都認為這是一場無與倫比的晚會。銀行家Barthélémy先生說:「神韻表演的中國古典舞舞技令人驚嘆,舞姿非常優美。我們還很喜歡神韻的服飾,顏色艷麗,使舞蹈更具感染力。我們很喜歡《男子古典舞》這個節目,這些舞蹈藝術家給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也很欣賞舞劇《末日的瘋狂》,因為我認為演出敢於表達這個主題的做法非常好。

營養師:神韻恢復傳統的使命非常棒!

Desaissement女士觀看神韻
Desaissement女士

Desaissement女士是一名營養師。她說:「晚會內容相當豐富,而且精彩地呈現在我們眼前。神韻的天幕與舞蹈演員完美的結合使演出更加完美。我以前不知道中國傳統文化如此具有神性,因為我們通常想到的都是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神韻恢復傳統的使命非常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