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演員變戰時英雄 全球搶購澤倫斯基影集版權(組圖)

發表:2022-03-11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於 2019 年 3 月 19 日在烏克蘭基輔拍攝喜劇節目 Liga Smeha(笑聲聯盟)時在後台。
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於 2019 年 3 月 19 日在烏克蘭基輔拍攝喜劇節目 Liga Smeha(笑聲聯盟)時在後台。(圖片來源:Brendan Hoffman/Getty Images)

於瑞典斯德哥爾摩的一家小型代理商,近期收到世界各地多達20家電視台出價,想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過去主演的政治諷刺喜劇影集人民公僕」版權。

版權代理公司Eccho Rights共同創辦人索德隆德(Nicola Soderlund)說:「最近非常、非常忙碌。來自世界各地的電視台都想購買版權,想要播放這部影集。」

從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攻擊至今,英國第四頻道(Channel 4)、希臘天線電視台(ANT1)和羅馬尼亞PRO電視台(PRO TV)等電視台業者,都加入搶購2015年在烏克蘭首播的「人民公僕」(Servant of the People)影集版權行列。

索德隆德說:「我想上週我們可能敲定了15筆生意,而且還有20個國家正在談。」他的辦公桌上就掛著「人民公僕」的宣傳海報。

「最新聽說的是拉丁美洲,我們正在和美國、Netflix,以及許多國家洽談。」

光是義大利,目前就有3或4家電視台在競爭;而在希臘,這部影集每晚在黃金時段播出。

索德隆德談到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時說:「某方面來說,這是對烏克蘭人的聲援,同時也是出於好奇心,想看看他(澤倫斯基)是怎樣的人。」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澤倫斯基在國際舞台的地位一飛沖天,他在面對俄國猛攻時毫無畏懼的決心,令全世界刮目相看。

烏克蘭喜劇演員兼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於 2019 年 4 月 21 日在基輔舉行的第二輪烏克蘭總統選舉期間,在投票站向媒體展示了他的選票。
烏克蘭總統兼喜劇演員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於 2019 年 4 月 21 日在基輔舉行的第二輪烏克蘭總統選舉期間,在投票站向媒體展示了他的選票。(圖片來源:SERGEI GAPON/AFP via Getty Images)

索德隆德10年前第一次見到澤倫斯基,當時澤倫斯基正在開發一檔名為「笑翻天」(Crack Them Up,暫譯)的遊戲節目,要由普通人試圖逗笑喜劇演員,這個節目概念後來賣給了越南、中國和芬蘭。

索德隆德回憶說:「我和他在基輔共進午餐,他滿腦子都是這些瘋狂有趣的想法。」

他說,當時無法想像這位「非常風趣,非常受觀眾歡迎和喜愛的喜劇演員」竟然會成為俄國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的主要目標,並且成為「代表整個烏克蘭,為國家發聲的世界級領袖」。

Eccho Rights總經理馬爾堡(Fredrik af Malmborg)插嘴說:「在經歷美國前總統川普和這些事情之後,我們需要像他這樣的英雄。」

在一共3季的「人民公僕」影集中,澤倫斯基飾演一名高中老師,學生將他飆罵烏克蘭當局貪腐的影片放上網路後暴紅,一路坐上總統大位。

在現實生活中,這部戲劇的成功也把澤倫斯基推上了烏克蘭總統的寶座。

馬爾堡回憶說:「他總是說,在美國他們早就讓演員當上總統了。」

雖然Eccho Rights最近和澤倫斯基本人並沒有任何連繫,但公司一直和他的多名代理人保持聯絡。

馬爾堡說:「有一名代理人逃到土耳其,另一人在鹿特丹,他們仍與澤倫斯基有聯絡。」

正在談判的版權合約細節必須保密,但版權費「大約落在100萬歐元(新台幣3127萬元)」。

在現實生活中,這部戲劇的成功也把澤倫斯基推上了烏克蘭總統的寶座。
在現實生活中,這部戲劇的成功也把澤倫斯基推上了烏克蘭總統的寶座。圖為:烏克蘭總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抵達愛麗舍總統府參加2019年12月9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烏克蘭峰會時擺姿勢。(圖片來源:Chesnot/Getty Images)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