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例的研究案例 前世真的存在(圖)

發表:2022-03-17 0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催眠
以催眠方式探究前世的秘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相信前世今生嗎?許多的民間信仰都相信輪迴的概念,也有讓人窺探前世的民俗行為,精通催眠的海倫.瓦姆巴赫博士經過十年的研究,超過1000位的案例,發現前世存在的可靠證據。

對前世的研究

心理醫生海倫•瓦姆巴赫博士對於人的前世進行長達十年的研究,累積上千例的案例,接受研究的對象遍布各個年齡層與不同的職業,工人、軍人、學者許多領域的人們都參與其中。

海倫博士對於參加者使用深度催眠法,勾起這些參與實驗的人回想起許多身歷其境的記憶,這些記憶對他們而言無法稱為回憶,因為並不屬於他們在當今的人生中所經歷的事情,就像是看一部第一人稱電影般,宛如夢境的記憶。

對於每一位參與者提供的記憶內容,海倫博士進行完整的紀錄與比對,例如前世的性別、出生地、財富、習慣與當時的文化背景等諸多數據,大多數前世與今生的情況是相當不同的,

是否為幻想的假設

這些紀錄中沒有一例前世是知名人物,心理學上的幻想,理當應該出現有人認為自己過去是知名音樂家、重要的學者、歷史上傾國傾城的美人,但在研究案例中,大多數為平凡的一般人,與今生關聯極為薄弱。

實驗參與者的男女比例相當,研究上認為女性因生理結構比男性而言,相較容易出現幻覺或幻想,如果這些所謂的前世記憶是參與者自行想像的,理論上女性的比例應該要高於男性,但純論結果而言,性別的比例十分平均,並未出現偏頗其中一方的情況出現。

前世記憶的時間

海倫博士會蒐集統整參與者提供的數據,推斷出這些記憶的真實性。例如人種的推斷,參與者大多為白人,但是回報的結果前世大多為亞洲人或非洲人,與世界各人種的成長與比例接近。

前世的時間如果是在公元前的時間點,在記憶的飲食習慣大多為食用野獸的肉、野果等食物,且大多數的味道印象都相當不好,食物的新鮮度上也比較差。穿著上時常僅裹著一張獸皮或是布,並且以簡易的破布、拖鞋或以打赤腳的方式行走。

世界人口持續的上升,前世記憶在近代的參與者比例應該也會相對較高,而根據參與者所回報的結果中,人數的比例能夠確實與世界人口上升的趨勢有相同的現象。

許多的反對聲浪都認為有關前世的記憶不過是人們添加自己的知識,在有意無意中誕生的幻想,但捏造出來的內容往往有許多能夠擊破的破綻,但在海倫博士上千的研究案例中,都能與當時的時空背景有所呼應,這些前世記憶與那個年代具有高度的吻合度,對於前世的研究是相當驚人的成果。

責任編輯:水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