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月球構造的驚奇實驗發現(圖)

發表:2022-03-20 0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月球 月面
月球的月面坑洞深度十分不合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類對於月球進行許多的實驗與研究,漸漸發現月球與其他天體的不同之處,以及有層堅硬的結構抵禦隕石的侵害。

月震試驗

地震波是地震學家研究地球內部的技術,科學家同樣以「月震波」研究月球內部。從1969年開始,「阿波羅11號」到「阿波羅17 號」期間,美國8次派出太空船到月球進行考察,在月面設置高靈敏度的地震儀並將月震的資料回傳地球,其高靈敏度連太空人行走於月面的腳步聲都能收到。

1969年11月20日4點15分時,阿波羅12號的太空人用登月倉的上升段撞擊月球表面,造成月震的發生,月球因此晃動55分鐘以上,震動逐漸增大,在最大值時持續8分鐘,隨後開始減弱直到消失,過程大約一個小時。

地震研究所的負責人莫里斯•雲克在電視節目中表示:「這種震動就像敲響教堂的大鐘,震波從震中向月球表層周圍傳播,並沒有朝內部傳播,仿佛在完全中空的金屬球體上發生。」表明月球有中空的內部,表面可能僅是一層殼。

後來阿波羅13號的太空人使用遙控飛船的第三級火箭撞擊月面,這次的月震持續3小時20分鐘才漸漸消停。科學家認為只有中空的球體才是這種震動方式。後來的阿波羅13、14號太空人仍舊進行多次月震實驗,最大的月震紀錄持續整整4小時的時間。

美國航空航天局的《阿波羅16號與月面》報告中提及,根據月震研究發現月殼內部存在40英里厚的硬層。科學家馮.布勞恩博士提到到,40英里深度的振動傳播速度是秒速6英里,聲音只有在金屬或金屬質岩石才能擁有這種傳導速度。

低磁場的現象

宇宙天體有著各自的磁場,經過研究發現月球幾乎不存在磁場。地球的磁場源於地球內部的地核,具有實心的自然天體擁有磁場,但月球卻不同。根據「阿波羅」太空船採集月岩的樣品與月球表面磁場的測量,發現月球周圍磁場的強度不到地球的千分之一,可以說幾乎不存在,可以認定月球不存在地球內核的結構,因為它的內部是空的。

密度實驗

公元1976年出版的《阿波羅的宇宙旅行》,美國航空航天局的科學家萊波特•理查•路易士寫道:「阿波羅11號、12號帶回的月面岩石樣本密度遠超地球的岩石密度。」兩者間的平均密度相差接近一半。

哈洛德•尤里博士等科學家認為這種現象是因為月球的重心空虛導致。英國皇家天文學會的月球權威爾金斯博士認為月球有著1,400萬立方英里的空洞。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所羅門博士對於月球重力的研究表示,根據月球軌道環行器的觀測,月球內部可能是空的。

月球的堅硬外殼

月球表面的坑洞是因為隕石撞擊形成,如果一顆直徑幾哩的隕石以秒3萬哩的速度撞擊月球,穿透的深度應該會是直徑的4到5倍,這個現象在地球的隕石坑就是如此。月球上的隕石坑卻都意外的很淺,例如月球表面最深的加格林坑直徑有186哩寬,但造成的坑洞卻僅有4哩深,常理來說應該要造成至少700哩深的坑洞,實際卻只僅有直徑的12%。

科學家認為月球表面4哩深處下應該存有一層堅硬的結構,防止隕石的穿透,使得月球表面的隕石坑都異常的淺薄。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