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先生大港開唱「跳海」 臉書發文致歉(組圖)

發表:2022-04-01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聯先生」邱彥翔
全聯先生大港開唱「跳海」,臉書發文致歉。(圖片來源:中央社)

全聯先生邱彥翔受邀參加大港開唱時,為救落海的水壺,從遊艇舞臺「大雄丸」跳進高雄港。他30日在臉書表示,不願讓落海的水壺成為海洋垃圾,進而危害海洋生物,才會跳海救水壺。在情急之下,做出這個沒考慮週全的危險行為,強調不會再發生,也請大家勿模仿。

據維基百科資料,現年48歲的邱彥翔是臺灣男藝人、演員,目前屬於全聯福利中心簽約固定廣告演員,人稱「全聯先生」。

邱彥翔曾任臺北捷運公司檢修工程師、汽車代理商行銷、廣告公司製片,2006年被廣告公司無預警解僱後在女友建議下赴新北市金山區做衝浪教練。

在一次偶然的幫忙試鏡機緣,邱彥翔意外地雀屏中選擔當全聯福利中心的廣告演員。2006年全聯福利中心電視廣告「豪華旗艦店開幕篇」是邱彥翔的第一支電視廣告作品,邱彥翔表情冷峻、態度認真、不多話的表演方式意外地受到大眾注意,他也因此而開啟了意想不到的演藝事業。如今竄紅變成廣告新寵兒,邱彥翔說自己也意想不到。

邱彥翔面無表情,私下也是冷面笑匠,個性隨和、但有點悶,家住在新北市金山區的農田中間,到臺北市工作時都說「我要進城了」。他喜歡20年老車,保養愛車堅持要到高雄市找固定往來的汽車修理廠。2006-2008年夏天,他在新北市金山區海邊經營衝浪教學,但不主動拉客,所以客人多半是老客戶,怪怪的表情和個性堪稱臺灣版的豆豆先生。

邱彥翔與《全民最大黨》製作人巫秀陽共同成立包福娛樂。

邱彥翔還原跳進高雄港的狀況

邱彥翔在臉書貼文公開道歉
邱彥翔在臉書貼文公開道歉。(圖片來源:facebook.com/ChiuYenHsiang)

「就是在音樂告一段落,船也返港靠岸停泊好,大家陸續要下船之際;就一個轉身……我的水壺落海了。立即詢問了現場工作人員,並未能夠立即有可用來打撈水壺的任何器具;在懊惱又著急地望著在海中漂浮的水壺同時,再評估當下自己的身體狀況也算略通水性,即向隨行同事說明下水後的最短救援水壺動線後;只能決定自己的水壺自己救。

於是,做好下水前準備、熱身,將個人衣物及隨身物品安置好;我穿著快乾材質的短褲,走到船左舷甲板邊,跳下水、救水壺、游上岸。

快速完成水壺救援的意外落海任務,上岸後穿越人群,隨即用毛巾擦乾身體、水壺,穿回乾燥衣物,將水壺放進揹包裡確認不會再掉落(這很重要),確認衣著整齊短褲已經七分乾地走回住宿處完成洗澡。

以上就是水壺掉落海,現場沒有任何嬉鬧,眼看著水壺就要漂去,我只能快速跳下海救水壺,自己的水壺自己救,請大家關心海洋垃圾,海龜鼻孔插水壺能看嗎!衝浪人最重視的問題之一就是海洋不能再多垃圾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在情急之下,沒有考慮週全而做了這個充滿潛在的危險行為。不能也不會再發生,大家不要模仿。不好意思!高雄港務局及海巡署等相關單位。不好意思!大港開唱的主辦及協辦單位。不好意思!讓關心我的大家跟親友們擔心了!」

對此,陳其邁30日上午出席「打造數位護國群山!高雄AWS雲端聯合創新中心揭牌啟用」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回應,「是有點太嗨啦」,還是有風險,大家千萬不要模仿。

警政署高雄港務警察總隊則表示,至今並未接獲任何民眾報案,也沒找「全聯先生」前來製作筆錄;至於行為是否違反商港法,須依個案情節而定。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