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子問領導話被抓 喊「一個倒下千千萬萬站起來」(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4-16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男子向領導喊話
上海一名男子在領導視察小區時突然向領導喊:「我們現在這裡,要什麼沒什麼」,後來該男子被警察帶走。(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4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上海市一名男子,在領導視察小區時突然向領導喊話:「領導,我們有話說」,「我們現在這裡要什麼沒什麼」。後來,該名男子警察帶走,該男子高呼:「記住,一個倒下,千千萬萬站起來!」

4月14日,網友「老眼鏡」推出一則視頻,視頻中顯示10幾位領導模樣的人疑似在小區內視察,他們站在樓下正說著什麼。此時突然住在樓上的一名男子向他們喊道:「領導,我們有話說,這裡,能不能聽我們說一說,我們現在這裡要什麼沒什麼,買都買不到,怎麼弄?」喊聲吸引這幫領導抬頭向居民樓看,還有詢問聲音。

男子接著喊:「吃的,團購也買不到,然後那個網上也買不到。然後我們這裡要發東西,我們也不知道。然後有多少病人我們也不知道,小區裡沒有公布。」男子又說:「小區裡沒有公布有多少病人,我們不知道這邊有多少病人在,那我們怎麼解決呢?」視頻中聽不到樓下的人說什麼,疑似視察的領導給了回覆,該男子聽到後也回覆「好的好的」,然後這群領導離開現場。

緊接著的一段視頻,疑似居民樓外,幾名身穿白色防護服的警察帶走該男子,該男子高喊:「記住,一個倒下,千千萬萬站起來!你們一定要站起來,不能跪下去!」

不過,也有人說當時有中共高層領導在場,這個消息未經證實。網友「楚天鷹二世」說,「封門封不住嘴。2022年4月13日上午,國務院副秘書長孟楊,來到上海市徐匯區視察工作。上海市民隔窗向領導喊話,反映缺吃少食等問題。副秘書長走後,市民反映的問題沒有解決,卻把反映問題的市民抓走了。」

網友也都議論紛紛,「喊餓被捕,沒有最惡,只有更惡」、「誰說沒有言論自由呢?不是讓他說完了嗎。只是言論過後的自由,他們也沒說一下有沒有。」、「馴服,剔除反抗基因」、「這才是大國風範,不解決問題,抓提問題的人,你們小日本政府敢嗎?」、「違反了《中華忍民共活國憲法》,凡不能忍者,統統是違法份子!」

但是,也有因沒飯吃主動求警察把自己抓進去的上海市民,只為能添飽肚子。網傳視頻中,停著一輛警車中駕駛座位坐著一名警察,一男子逕直走向警車,對坐在車裡的警察說:「兄弟,我沒有啥。」警察說:「口罩」。該男子說:「我沒有口罩,你把我帶進去,我一天三頓你管我飽吧!你管我飽我就跟你走啦!」警察又問:「你幹嘛的?」男子回答:「我沒有幹嘛的,我違反疫情傳染病防治法,你把我帶走!」

有網友說:「當牢獄成為嚮往的地方,警察的威懾力瞬間歸零」、「當上海人都有這覺悟,何愁不解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