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花式斂財登峰造極 大午悲情落幕好人難有好報(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2-04-20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大午
孫大午(圖片來源:NOEL CELIS/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4月20日訊】孫大午案又有新進展,其離奇程度已經到了不說道說道不行的程度,不論搜刮孫大午家族財產的是中共哪個級別之人所為,總之能把事情做到如此不要臉的程度真算得上史所罕見,參與瓜分孫家財產的貪官污吏真是喪盡天良。

去年,河北民營企業家孫大午因妨害公務罪等八罪名被判刑18年,禍及家人;今年,河北地方政府開始著手瓜分孫家的財產,整個過程吃相極其難看,令輿論嘩然。

中共迫害孫大午的過程層層遞進,一步更比一步的無下限,先是深夜抓捕孫大午一家,再以其家人相要挾比孫大午就範;再設法洗劫孫家財產,上百億的資產估值不到7個億;最後設置種種限制,讓白手套以起拍價格逃走孫家財產才算落幕。

是不是孫大午十個十惡不赦之人才會招來中共的打擊報復,真相恰恰相反,孫大午是河北高碑店地區的大善人,他用辦企業賺來的前建平均醫院、平民子弟學校,他曾說過,「我的醫院如果賺了老百姓一分錢,那就是我的恥辱」。

現在可好,大善人被壞人群起而攻之,朗朗乾坤卻黑白顛倒,在大陸人們不敢為孫大午發聲,河北傳來的消息是孫大午的政治問題要比經濟問題嚴重。

上週發生的拍賣環節更是超越了電影橋段,北京時間4月15日,河北大午農牧集團被高碑店法院以6.861億人民幣的價格「拍賣」給保定芮溪科技有限公司。

保定芮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非常乾淨的公司,乾淨到註冊成立僅僅3天,法定人趙安東,註冊資本7億元,公司經營範圍為「農林牧漁技術推廣服務等」。

調查發現,趙安東之前所涉及的企業以鍋爐和汽車銷售為主,先前企業最高的註冊資本僅為2600多萬,趙安東本人在中國也非知名的企業家,如今搖身一變成了農牧業的公司法人,種種跡象表明趙安東是有備而來的。

拍賣會原本預定14日上午進行,結果河北方面以疫情防控為由決定擇日再拍,結果時隔僅僅一日就又火速開拍了,當然作為另外的兩家競拍方理所當然的被拒之門外,現場只有趙安東的企業參加,最終孫大午的企業以6.861億的價格被趙安東攬入懷中。

拍賣過程槽點太多,但凡法律有一點點用,趙安東都沒有辦法進行競拍,河北官方一路綠燈為其保駕護航,一場拍賣會成了趙安東的獨角戲,孫大午苦心經營的企業被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外行人拿走了。

拍賣會前,孫大午的次子孫福碩向習近平寫了一封公開信,信中指高碑店法院勾結河北新發地公司,借執行為名,以整體低價賤賣的方式,意欲鯨吞大午資產的絕境,司法機關沒有維護法律的公正而是扮演了幫凶的角色。

現在孫大午的所有財產都被賤賣,可以百分百的確認,趙安東套走大午集團後,大午的免費醫院和學校都會被視作負資產,一系列惠民舉措將成為高碑店市的歷史。

有人為大午感到惋惜,認為他作為一個商人超越了商人的角色,建學辦醫院無形中挑戰了政府,然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理想,孫大午作為中國「改革開放」後第一波富起來的人,他對這個國家心懷感恩。

可惜在中共眼中,孫大午的良心與財產相較而言,他的良心不值得一提,中共為尋套取孫家財產完全不顧臉面,孫大午曾認為中國大有希望,如今成為階下囚的他是不是應該明白中共才是真正的攔路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