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事例 3歲男孩憶前世害命凶犯(圖)

發表:2022-04-21 1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戈蘭高地(16:9)
男孩出生在敘利亞和以色列邊境附近的戈蘭高地。(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敘利亞和以色列邊境附近的戈蘭高地,一名3歲男孩向村裡的長老說,自己「前世」曾被斧頭砍殺,接著,他指出凶手埋葬他的地方,果然,他們在那裡找到一具成年男子的骨架。

男孩的故事由已故的醫學博士「拉什」(Eli Lasch)轉述給赫爾多,拉什曾在加沙地區開發著名的醫療系統,擁有深厚科學背景的他,見證了這個神奇的事跡。

拉什表示,自己第一次見到男孩時,便注意到他頭上有個長長的紅色印記。當這個男孩學會說話時,他告訴家人,他還記得自己上輩子被斧頭重重擊中頭部致死。

當男孩說出越來越多資訊時,家人決定帶他去尋根,回到他前世的家。當他們牽著男孩抵達前世村莊時,他突然想起自己前世的名字,旁人聽到這個名字時非常震驚,他們表示這個人已經失蹤4年,大家都猜他不小心落入了敵國的手中。

男孩不久後也想起凶手的全名,村民將男孩口中的凶手找來時,該名男子嚇得臉色發白,但依舊矢口否認殺人。因此,男孩決定帶著眾人到屍骨被埋葬的地方,挖開來一看,底下是一具成年男子的骨骸,頭部有道傷口,竟和男孩胎記的位子一模一樣。另外,他們還在一旁找到了凶器——斧頭。凶手全身發抖,這才俯首認罪。

4歲男孩找到前世妻子及殺己仇人

在美國弗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醫學院主持輪迴研究的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博士親自見證了另一個前世案例。

從開口講話那天起,這個男孩就不接受父母取的名字——塞米赫‧塗塔司馬斯(Semih Tutusmus),而是堅持說,自己名叫塞林姆‧費斯里(Selim Fesli)。男孩說自己是費斯里轉世,而且記得前世的人生經歷及生活細節。他所說的事情,後來都被費斯里的遺孀確認無誤。

1958年5月9日,費斯里被發現陳屍於土耳其小村莊Hatun Köy的一塊農田,面部和右耳均被子彈擊中。其鄰居德貝科裡(Isa Dirbekli)承認是他開的槍,但聲稱是打獵走火所致。

費斯里死後不久,鄰村Sarkonak的塗塔司馬斯太太懷孕了。在夢中,她看見一名自稱費斯里的男性,臉上都是血。

寶寶出生後,右耳不但比一般人小,而且畸形。

長到4歲大時,這個男孩行走至費斯里的住處,告訴她的遺孀:「我是塞林姆,你是我妻子卡提貝(Katibe)。」他依然記得兩人從前相處的細節和孩子們的名字。他常返回村莊,將卡提貝當作妻子對待,也對卡提貝早已經成年的子女們「視如己出」。

據男孩回憶,當時他的騾子跑到了德貝科裡的地裡啃食引起糾紛,這位鄰居才故意開槍。男孩遇見德貝科裡時會朝他扔石子,每當他想激烈地報復,旁人都會及時阻止。

史蒂文森博士在土耳其的助手拜耳(Resat Bayer)告誡男孩說,如果他採取報復手段,德貝科裡同樣也可以轉生找他尋仇,給他講「冤冤相報何時了」的道理。由此,這段宿世冤讎後來沒有釀成惡性事件。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