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轉變:烏克蘭和世界領袖相信 抗擊俄羅斯「能贏」(圖)

發表:2022-04-28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期間,於烏克蘭東部揚皮爾(Yampil)附近爆發的戰鬥中,一架烏克蘭蘇-25飛機(Sukhoi Su-25)發射誘餌彈為地面上的烏克蘭軍隊提供空中支援。
俄羅斯軍隊的戰損率已達到30%,而烏克蘭高昂的士氣和西方國家的傾力援助使得勝利的天秤正向後者傾斜。圖為2022年4月27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期間,於烏克蘭東部揚皮爾(Yampil)附近爆發的戰鬥中,一架烏克蘭蘇-25飛機(Su-25)發射誘餌彈為地面上的烏克蘭軍隊提供空中支援。(圖片來源:YASUYOSHI CHIB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在最初全世界都認為烏克蘭將迅速被入侵俄羅斯軍隊佔領、基輔將被俄羅斯顛覆的兩個月後,現在世界各國的領導人則發出了全然不同的聲音。

日前,在德國拉姆斯泰因空軍基地(RAMSTEIN AIR BASE),美國主持了40多個國家參加的大型國防會議。在該次罕見的國防會議上,世界各國領導人親自聚集在一起以表示他們對烏克蘭的支持,並採取務實的行動,旨在加快和同步向基輔運送其急需的武器。

眾所週知,烏克蘭正在其南部和東部頓巴斯(Donbas)地區繼續與俄羅斯軍隊展開戰鬥。對於戰爭前景,美國等世界領導人表達了對勝利的信心。

「每個人」都相信烏克蘭能夠勝利

之前訪問了烏克蘭首都基輔的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和美國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指出,全世界都對烏克蘭在長達兩個月的抗擊俄羅斯入侵中的表現和戰果感到振奮。

美國領導人讚揚了烏克蘭的決心,並表示烏克蘭可以戰勝入侵的俄羅斯部隊

「正如我們今天早上看到的那樣,世界各國團結一致,決心支持烏克蘭對抗俄羅斯的帝國侵略。」奧斯汀說。

「烏克蘭顯然相信自己能贏,這裡的每個人也一樣。」

俄羅斯損失慘重 極端言論行動反顯其頹勢

自從2022年2月24日對烏克蘭發動全面入侵襲擊以來,俄羅斯軍隊一直在獲取其戰略目標上遭受挫敗,比如,其首要的佔領基輔的戰鬥最終不得不以撤退而告終。

然而,俄羅斯軍隊仍然沒有停止戰爭的跡象,而是繼續進行無情的攻擊。並且,在基本沒有取得重大進展的情況下,俄羅斯的言論和軍事行動欲加危險和野蠻。

4月25日,俄羅斯外交部長謝爾蓋.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在接受俄羅斯國家電視臺採訪時發表了令人震驚的核威脅警告。

拉夫羅夫在談到對烏克蘭的戰爭升級到核戰爭水平的前景時說:「現在的風險是相當大的。」「危險是嚴重的、真實的,我們絕不能低估它。」

除了在輿論上進行核威脅施壓,俄羅斯軍隊也相應部署了危險的核威脅戰術。

在拉夫羅夫的核威脅僅僅一天之後,4月26日,至少有兩枚低空飛行的俄羅斯巡航導彈飛越烏克蘭的扎波羅熱(Zaporizhzhia)核電站,然後擊中目標,這使該核電站的安全處於極度危險之中。

烏克蘭國家核能公司負責人說:「導彈在(扎波羅熱核電站)場地上方的低空飛行造成巨大風險,那裡有7個擁有大量核材料的核設施。」

然而,俄羅斯的反應則似乎愈加凸顯了其失敗的前景,因此它試圖用極端的言論和行動來扭轉局勢。參加聯合國防會議的官員們指出,越來越絕望的舉動可能是戰爭的結果大大超出了俄羅斯意料,使它難以接受。

一些估計表明,俄羅斯部隊已經損失了多達30%的士兵。西方高級國防官員稱這一數字太高了,以至於俄羅斯無法讓其部隊繼續戰鬥。

英國國防部長本.華萊士(Ben Wallace)表示,已有15,000名俄羅斯士兵在烏克蘭喪生,還有2,000輛裝甲車被摧毀。

西方將大力援助烏克蘭 確保其能夠戰鬥

為了確保烏克蘭的勝利,或者至少是確保其能夠持續進行自衛、不失敗,西方領導人向這個飽受戰爭蹂躪的國家傾注了武器和資金。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Mark Milley)將軍告訴與他一起在德國旅行的記者,西方國家的這些努力不會很快停止,反而是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這些努力。

「時間不站在烏克蘭一邊。」米利在閉門講話中說。「這場戰鬥的結果,就在這裡,今天,取決於這個房間裡的人。」

「烏克蘭人願意戰鬥。」米利繼續說道。「我們需要確保他們有戰鬥的手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