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現身海外?1天6次發聲 批中共不公引關注(組圖)

發表:2022-04-29 0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思聰 微博
王思聰疑似現身海外推特接連發聲討公道。(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2年4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在王思聰微博賬號4月19日被禁言、27日被疑似「炸號」後,又傳出他本人被抓的消息。但幾乎同一時間,王思聰又疑似現身「海外」。據自稱王思聰的人表示,自己因「批評鐘南山蓮花清瘟膠囊和以嶺藥業借疫情詐騙」而遭中共報復,以後他將轉站「海外」,希望外界給予關注。相關消息尚無法得到官方證實。

日前,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一位帳號名為「王思聰」的網友,24小時內接連發表言論引發外界關注。27日下午3時1分,該網友發文說「我是王思聰,我的4500萬粉絲的微博賬號被封號了,就因為我揭露移靈藥業、蓮花清瘟膠囊騙錢,要求嚴查終南山和移靈藥業老闆」。

王思聰 疫情
王思聰疑似現身海外推特接連發聲討公道。(圖片來源:推特)

27日下午4時42分,「王思聰」先是發文「感謝大家關注」,然後說「以後不對共產黨抱有希望了,我已經在準備出國移民了」。

王思聰 微博
王思聰疑似現身海外推特接連發聲討公道。(圖片來源:推特)

約20分鐘後,「王思聰」再次發聲,「請關注王思聰推特唯一官方賬號」,「這是(王思聰)本人唯一推特賬號,其它號碼都是山寨的」,由於自己微博遭到永久封號,因此以後「轉戰推特」,希望大家關注。

王思聰 被抓
王思聰疑似現身海外推特接連發聲討公道。(圖片來源:推特)

到27日下午6時22分,「王思聰」在推特表示,「這些年很多人罵我,有幾人理解我故意裝傻示弱? 作為前首富兒子,我故意多花錢多交女友,打造敗家子人設,我不過是想自污自保,我還有其它劣跡嗎?我有欺男霸女偷稅漏稅違法亂紀嗎? 我開公司吃路邊攤批評執政黨腐敗,為了什麼?有幾人看見了? 如果你是王思聰,你肯定比我做得更好嗎?」

王思聰 推特
王思聰疑似現身海外推特接連發聲討公道。(圖片來源:推特)

3個多小時後,他喊話中國證監會易會滿主席,說「再次希望徹查鐘南山旗下『蓮花清瘟膠囊』和吳以嶺旗下『以嶺藥業』背後內幕交易,徹查這兩家公司有沒有虛假宣傳,鐘南山和吳以嶺到底是什麼關係?背後有哪些交易!」

王思聰 微博
王思聰疑似現身海外推特接連發聲討公道。(圖片來源:推特)

到28日清晨3時48分,「王思聰」表示,「推友們,事情正在升級,沒有最壞,只有更壞 為我祈禱吧」。

王思聰 被抓
王思聰疑似現身海外推特接連發聲討公道。(圖片來源:推特)

目前尚無法證實此推特是否是王思聰本人帳號。 而擁有將近48萬粉絲的媒體人張棟偉4月27日晚間曾爆料,「最新傳聞消息,4月27日晚上,王思聰不僅是微博微信被清了,而且還被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逮捕了。現在坐等上海發佈官方消息吧。」王思聰被抓的消息也無法得到獨立證實。目前王思聰行蹤成迷。

王思聰傳被捕
張棟偉爆料王思聰被抓。(圖片來源:微博/張棟偉)

今年34歲的王思聰是原華人世界首富、中國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生子,也是擁有4000多萬微博粉絲的網紅,同時兼任萬達集團董事,北京普思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

王思聰今年4月5日曾批評央視新聞,要求央視刪除有關「美國新冠數據」的假消息。 4月7日他針對上海狗主遭隔離後,柯基犬被「無害化處理」事件發聲,批評處理方式不人道,同時影射言論不自由。 4月14日王思聰再發微博稱監管部門應該查處連花清瘟的生產商「以嶺藥業」,隨後以嶺藥業跌停。

界面新聞曾報導,以嶺藥業創始人吳以嶺是連花清瘟發明人,他擁有中國工程院士、醫生、河北醫科大學副校長等諸多頭銜,據今年初陸媒報導,在吳以嶺和他的研發團隊夜以繼日的試驗下,從研製到生產連花清瘟膠囊「僅僅用了15天」。

此外,以嶺藥業曾宣稱「連花清瘟」是「全球第一個進入美國FDA臨床研究的治感冒抗流感複方中藥」,並指已在美國啟動二期臨床研究,一旦通過,進入美國OTC市場指日可待。但迄今二期臨床研究尚未公佈結果。

公開資料顯示,全名為「石家莊以嶺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92年創立,前身是「石家莊開發區醫藥研究所」及「石家莊以嶺藥業有限公司」。現時業務在國內經營研發及銷售現代中藥、西藥、和生物藥等產品。現任董事長為吳以嶺,總經理為吳相君。

據現代電視(FinTV)報導,吳以嶺早年在醫院工作時,針對心血管疾病改進了一則處方,這也成為以嶺藥業的起家之本。他用人參作為君藥,又加入全蠍、水蛭、蜈蚣、土鼈蟲、蟬蛻五種蟲類藥,到2010年,這款「通心絡」的營收就有 9.2億。 2009年,吳以嶺被評為中國工程院院士。

其子吳相君除了擔任以嶺藥業總經理,也是石家莊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河北省工商業聯合會兼職副主席、石家莊市工商業聯合會(總商會)主席(會長);女兒吳瑞為以嶺藥業副總經理、董事會秘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