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開始在德訓練烏國士兵 速成榴彈砲手(圖)

發表:2022-04-30 1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新聞秘書約翰·柯比(John Kirby)。(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新聞秘書約翰.柯比(John Kirby)。(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4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4月29日(週五)表示,美國已開始在德國的美國軍事基地對烏克蘭士兵就如何使用美軍先進的榴彈砲系統和雷達系統進行培訓。100多名烏克蘭士兵會在為期5天的培訓後迅速成為榴彈砲手,他們回國後會再教給他們的戰友們。

五角大樓新聞秘書約翰.柯比(John Kirby)在週五(4月29日)的記者會上表示,這些努力將建立在先前少數烏克蘭軍人在其它地方接受的初步砲兵訓練的基礎上,此外,這次還將包括對美國最近承諾提供給烏克蘭的雷達系統和裝甲車的使用培訓。

據《國會山》消息,五角大樓表示,美國正在歐洲培訓100多名烏克蘭士兵使用美國陸軍先進的榴彈砲系統,培訓為期五天。這是4月早些時候美國宣布的對烏克蘭的兩項軍事援助一攬子計畫的一部分,這兩項軍援每項都價值8億美元,其中包括提供給烏克蘭總共90門榴彈砲。

另外還有15名烏克蘭士兵正在接受為期一週的雷達使用培訓。

然後,這些烏克蘭士兵將返回烏克蘭戰場,再教會他們的戰友們如何使用這些軍事設備。

柯比透露,佛羅里達國民警衛隊將為此提供「大部分培訓」,他們因俄羅斯2月24日入侵而從烏克蘭撤離之前一直在那裡培訓烏克蘭軍隊。

柯比說:「我們被告知,這些佛羅里達國民警衛隊成員最近與他們的烏克蘭同事重聚是一次激動人心的會面,因為他們在2月份暫時分手之前,在生活和工作中都形成了牢固的紐帶。」

柯比還指出,德國是美國用來在國外培訓烏克蘭士兵的「大約三個」地點之一,但他不會透露其它地點在哪裡。

此外,柯比還表示,美國也正在考慮就某些防禦設備系統與對烏克蘭軍人進行虛擬培訓。

另外在這次記者會上,當科比被問道關於他對俄羅斯總統普京是否是一個「理性的」人的看法時,他一度哽咽,他認為普京在墮落。

科比說:「很難看到他在烏克蘭所做的事情,他的部隊在烏克蘭所做的事情,我認為任何有倫理、有道德的個人都可以判斷這一點。」說到這裡,柯比似乎有些哽咽並停頓了幾秒鐘。

然後他接著說道:「很難看到一些景象,並想像任何有思想的、認真的、成熟的領導者都會做出這樣的事。所以我無法談論他的心理。但我認為我們都可以談論他的墮落(depravity)。」

科比認為普京宣布的入侵烏克蘭的理由是「胡說八道」。

科比說:「很難自圓其說......胡說八道,說這是關於烏克蘭的納粹主義,關於保護在烏克蘭的俄羅斯人,關於捍衛俄羅斯的國家利益,而他們中沒有人、沒有任何人受到了烏克蘭的威脅。」

但是俄羅斯軍隊卻在烏克蘭實施了「不合情理」的暴行,科比說,有烏克蘭平民「被從後腦勺開槍打死,雙手被反綁在背後,婦女,懷孕的婦女被殺害,醫院被轟炸。我的意思是,這太不合情理了」。

科比認為俄羅斯在烏克蘭犯下了「戰爭罪」,他說道:「很明顯,俄羅斯軍隊犯下了戰爭罪。這毫無疑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