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開親友的汽車 切記別做4件「傻事」(圖)

發表:2022-05-0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汽車 開車 借車
借開親友的汽車,切記別做4件「傻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特殊情況之下,我們可能會借親友的汽車開,在借車過程中,有4件「傻事」切記不要去做,到底是甚麼事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不要交通違章

借別人的車開,切記遵守交通法規。

如果被朋友知道了,他會覺得你是一個不靠譜的人,開車還不遵守交通法規,給自己造成麻煩帶來罰單,下次不願意再借車給你是小事 ,因此疏遠了親密關係是大事。

二、不要用力關車門

一些人擔心關車門的時候關不嚴,每次上下車都會使勁關車門。

用力關車門就會讓但車門內部分布著大量的零部件和線路,例如車窗升降系統、車門揚聲器等等,用力關車門可能會使線路鬆動,從而導致出現故障。

三、不要跑崎嶇路段

借朋友的車開車時,在出行之前一定要選擇好最佳的駕駛路線,例如能走高速的盡量走高速,其次是國道,最後避免盡量走狹窄崎嶇的山路、鄉道,因為這類山路道路不平整的同時,狹窄的車道旁邊都會長滿了枯枝草木,車輛行駛的時候,尤其是普通的家用車,車漆比較薄,有可能造成細微的刮花,特別是山路,還容易把底盤給蹭了,不僅需要花錢維修,朋友之前面子上也會過不去。

四、不要在車廂內抽菸、飲食

別人家的愛車要小心使用,切勿在車廂內飲食、抽菸。

抽菸讓車廂內充滿煙味,很難散去,稍有不慎,也會燒到內飾。

也不要在車廂內吃東西,一旦開車時來一個急剎車,湯汁灑落在車廂裡,味道半個月都沒辦法散去的。

結語

當然了,我們平時能不借車就不借,出租汽車很多也很方便,如果不想租車,問朋友借車子用一下,一定切記要做個有素質的用車人,切記不做以上的4件「傻事」。

你知道身邊曾經發生過哪些關於「借車」的故事呢?歡迎在下方評論區留言,與大家一起分享喔。

責任編輯:笙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