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黎一天連演兩場爆滿(組圖)

發表:2022-05-08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5月7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進行第三場演出,全場大爆滿。
2022年5月7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進行第三場演出,全場大爆滿。(圖片來源:章樂攝影)

【看中國2022年5月8日訊】(看中國法國記者站報導)5月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巡演進入第三天。當日神韻連演兩場均爆滿,觀眾反應熱烈,掌聲經久不斷。

高級時裝訂做設計師: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服飾

高級時裝定做設計師Oscar Carvallo(右)
高級時裝定做設計師Oscar Carvallo(右)

Oscar Carvallo是一名高級時裝定做設計師,他在觀看了當晚的神韻晚會後,對神韻的服飾和顏色表示稱讚:「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服飾,神韻的顏色美麗絕倫。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員的演出,真的太美了。這是一場卓越非凡的晚會,我向你們(神韻演員)表示祝賀!」

他還說:「神韻舞蹈藝術家無比出色,(他們的舞步)非常輕盈,而且散發出獨特的優雅氣質。」

2022年5月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進行了第四場演出,全場爆滿。
2022年5月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進行了第四場演出,全場爆滿。(圖片來源:章樂攝影)

Oscar Carvallo表示自己非常熱愛中國文化,並去過中國兩次。他說:「信仰是中國傳統文化中重要的象徵,是文化的一部分,人們應該去展現神佛的存在。」

他在瞭解到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五千年失落的文明後說:「這是一個絕妙的使命,每個國家都應追尋傳統,當人們丟失了傳統就會遺失文化和價值觀。向全世界展示中國傳統文化真是棒極了!很了不起!」

信息及通信技術諮詢師:神韻超出了我的期盼

John(左)
John(左)

John來自荷蘭,他是一名信息及通信技術諮詢師,這次特意趕到巴黎觀看神韻晚會。John說:「朋友告訴我們神韻很好看,我們在網路上查看了視頻後就決定來看晚會,親自體驗驚喜。由於我們住的地方沒有神韻晚會,所以當我看到巴黎有演出時就立刻決定來巴黎。」

John觀看演出後很激動,他說:「神韻的顏色非常豐富,服飾精美,演出具有強大的感染力,又十分和諧。神韻的音樂美妙悅耳,舞蹈演員的演出極其出色,而且配合的相當完美。舞劇的內涵深刻,超出了我的期盼。」

通過觀看舞劇《末後的瘋狂》,John瞭解到了法輪大法在中國被迫害的事情。他說:「我以前並不知道這些信息,我認為應該把在中國發生(打壓信仰)的事情說出來,這一點非常重要。」

公共關係負責人:男高音的表演散發出了真理的光輝

Nancy
Nancy

Nancy是一位法國公共關係負責人,她對神韻的演出深有感觸。她說:「神韻晚會非常富有藝術性,神韻舞蹈藝術家極為優雅並擁有超高的水準,而且每部舞劇都講述了一個崇高內涵的故事。」

Nancy表示自己完全被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所感染,她說:「我感覺舞劇中(被迫害的)女孩起死回生後的那段舞蹈,表現了人們對創世主救度的無限感激,我覺得這很棒!我感到非常有共鳴,因為擁有信仰極為重要,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非常重要,神韻將藝術、文化和信仰結合的表現形式令人讚嘆。」

Nancy還談到男高音演唱的《人心攔》給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說:「男高音的表演散發出了真理的光輝,‘人心攔’這句歌詞讓我十分震撼,因為我感到事實正是如此,往往是我們的心把自己攔在某處,但神一直在我們身邊,神在幫助我們。」

歌劇院古典舞老師:我為神韻而傾倒

歌劇院古典舞老師Hospital女士(左)和女兒
歌劇院古典舞老師Hospital女士(左)和女兒

Hospital女士曾在法國馬賽歌劇院擔任古典舞老師,她和女兒一同前來觀看了神韻晚會,她稱讚神韻藝術家的演出完美。

「神韻舞蹈演員的技術水準非常高!」Hospital女士說,「我可以看出神韻舞蹈演員背後的功底,當舞台上有很多演員同時表演的時候,能達到步調準確統一極為不易。如果在台上只有兩三個人,這不是很難,但神韻舞台上每次都有十幾名舞蹈演員一起跳舞,所有演員的每一個舞步都達到同樣的高度非常難完成,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專業性,簡直是無可挑剔!我為神韻而傾倒。我向神韻藝術家的演出表示衷心的祝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