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突發不祥推文「若我離奇死去⋯」(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2-05-09 1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斯克
馬斯克5月8日深夜發出一條不詳推文:「如果我哪天離奇死去,很高興認識各位」,引爆各方猜測。(圖片來源:PATRICK PLEUL/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近期收購了推特之後,受到西方左派勢力的輿論攻擊,而這位一向敢說敢言的自由言論鬥士於當地時間5月8日深夜發出一條不祥推文:「如果我哪天離奇死去,很高興認識各位」,引爆各方猜測,截止本文發表已有80多萬的按讚關注。

馬斯克談「若我離奇死去⋯」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突然宣布為了捍衛言論自由、收購推特之後,西方左派媒體一直對他進行輿論攻擊。推特自去年徹底封殺了擁有當時最多粉絲、美國最受歡迎的前總統川普之後,令民眾寒心。

馬斯克於北京時間5月9日上午發表的突如其來的推文「如果我在神秘的情況下死亡的話,我會很高興認識你們」嚇壞很多網友,不少人紛紛詢問馬斯克發生什麼事情。

馬斯克的母親Maye Musk在他發推數小時後,在推特回應「這樣說不好笑」,還附上了兩個生氣的表情符號。

馬斯克馬上回覆母親:「抱歉!我會盡最大的努力活下去」。大批網友關注留言,有人跟馬斯克的母親說「你兒子很珍貴,必須保護他」。

但對於馬斯克為何突然在推特發表如此不吉利的言論,網友紛紛猜測。

馬斯克收購推特之後粉絲每天大漲,目前擁有9100多萬粉絲,比當年的川普還要多,他在推特的發言不可能不經過思考,因此他為什麼突然發出如此驚世駭俗的言論,背後是否有黑暗勢力想取他的命,目前還不得而知。

盤點幾條馬斯克最具爭議的推文

伊隆馬斯克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引發了全球對該平台未來走向的關注。美國左派勢力和拜登政府海對「大型社交媒體所持有的能力表示擔憂」。外界有聲音認為: 不知為何這些左派勢力對一個能封殺時任美國總統川普的帳號,他們沒有表達任何擔憂,現在反而擔憂了。

可口可樂醜聞

就在收購推特之後不久的2022年4月28日,馬斯克以調侃的方式表示計劃購買可口可樂,這樣他就可以在世界上最著名的碳酸飲料配方中添加可卡因。 

根據美國國家藥物濫用研究院( US National Institute on Drug Abuse )的說法,可口可樂是美國藥劑師1885年發明的,最初,該飲料中確實含有古柯葉提取物。當時可卡因是合法的,是很多藥物中常見的成分。 

自1929年以後,可卡因就不再是可口可樂的成份之一。 

有關極端新冠防疫措施

馬斯克在去年加拿大卡車司機抗議強制接種疫苗之際,把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與希特勒相提並論,並公開反對疫苗強制令。

當新冠疫情在2020年3月被宣佈為大流行時,馬斯克對當時封城等措施的批評毫不客氣——他甚至稱之為「愚蠢」。 

2020年6月30日發佈的推文中,馬斯克對於如何確定某人是否死於新冠病毒的標凖提出了質疑。這是他對於該主題評論中最惹人關注的推文之一。 

冒犯美國總統

馬斯克於 2021年1月27日發推文稱:「拜登是一個人形濕襪偶。」 

關於「戀童癖者」的推文 

2019年,馬斯克因為在推特上稱英國洞穴潛水員弗農·昂斯沃思 (Vernon Unsworth) 為「戀童癖者」後,面臨誹謗訴訟。這個推文隨後已被刪除。 

在那前一年,昂斯沃思因為領導營救 12 名被困在泰國地下洞穴中的青少年男孩而在國際上聲名鵲起。 

馬斯克當時也試圖對營救工作提供援助,也願意捐助一個微型潛水艇, 但昂斯沃思拒絶了這個提議,稱其為「公關噱頭」。

不久後馬斯克發表「戀童癖者」的言論,昂斯沃思因此發起了向馬斯克索取 1.9 億美元的法律訴訟,但洛杉磯法院的判決站在了馬斯克一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