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經常有3種異常 恐是血管被「堵」了(組圖)

發表:2022-05-11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睡覺時頭痛失眠
睡覺時身體有異樣,可能是血管堵塞發出的警告,特別是明顯頭暈頭痛

有的人血液黏稠,沒有通過正確方式來調節,循環受影響,讓血管逐漸堵塞。如果發現自己的血液黏稠如粥,流動速度緩慢,要通過降低血液黏稠度來恢復身體健康狀態。血管堵塞並非一點信號都沒有,在健康受到威脅時,某些特殊的表現會不斷浮現,細心留意的人可以儘早察覺,及時排查,將疾病隱患降到最低。

因此,我們要了解血液黏稠有哪些現象,通過身體正確的調節來保持健康。

血管被「堵」 睡覺時經常有3種異常

1、頭暈頭痛

很多人在睡覺時身體有異樣,可能是血管堵塞發出的警告,特別是明顯頭暈、頭痛。雖說頭暈、頭痛是許多疾病會有的症狀,有時休息一會兒就可以好轉,但是如果反覆出現,有加重的趨勢,應該重視起來,儘早去排查。

因為大腦是人體重要的器官,要保持功能良好應該保護神經、血管等,而這些錯綜複雜的血管和神經一旦受損,頭暈、頭痛等症狀就會出現。

有的人腦血栓產生,大腦動脈逐漸硬化,循環受阻,血液供應不足,會莫名頭暈、頭痛。而且身體無法保持輕鬆,睡眠質量還會降低。發現這種警告最好進行詳細檢查,才能找出病因後對症治療。

2、肢體麻木

當我們保持輕鬆時,肢體不會莫名有麻木感,能保持睡眠質量比較好的狀態。而有的人在睡覺時肢體卻莫名發麻,沒有引起重視,覺得是受到了壓迫,確實,有的人改變睡姿時某些部位受到壓迫,循環受阻的情況下會有麻木感,但只要減輕壓迫,這種情況就會改善。

然而,有的人麻木和壓迫無關,而是血液循環出現問題,在某處血管堵塞後供血量過少,加上肢體末端本身容易缺乏血液,又因為血脂過高影響人體健康,手腳就會莫名發麻。這種情況的出現也要通過正確的調節來改善。

3、胸悶難受

睡覺時胸痛的女人
睡覺過程中有胸悶、心絞痛等症狀,最好立即就診。

持續血脂過高會讓疾病有機可乘,有的人嚴重心梗入侵,是因為血清膽固醇、甘油三酯水平超標沒有正確應對,而心臟這個發動機要功能正常發揮,得先保持血管的暢通。如果剛好堵塞發生在心臟周圍的血管,心臟會缺血、缺氧,受其影響,胸悶、心絞痛等症狀會出現,在睡覺過程中有這種表現,最好立即就診。

因為心梗的入侵很危險,生命健康受到威脅,一旦感覺心臟所在的部位難受,要引起重視並治療,有血液黏稠的情況應及時調節。在睡覺時身體若有異樣,不排除是血管堵塞發出的信號,會導致其他多種疾病出現,要及時調節,降低血液黏稠度來改善。

糖醋肉
要讓血管暢通無阻,平時應該避免過多高糖,高脂肪的食物。(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要讓血管暢通無阻,平時應該控制飲食,在飲食過程中對身體保持健康不利的食物要遠離,特別是高糖、高脂肪的食物。另外,膽固醇不要攝取過多,還應該遠離酒精。

責任編輯:蓮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