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土海密合 疫情被人為控制中(組圖)

發表:2022-05-17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土星
本週星象:土海密合,疫情被人為控制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月16到22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土星跟海王星現在度數非常的密合

本週有一個很重要星象,就是土星跟海王星現在度數非常的密合,會一直密合到7月,所以這個密合也代表疫情正在被控制當中,這個聽起來像好事,可是我們也知道地球的某個角落,有些人為了管控它,然後可能會祭出非常嚴厲的手段,也會造成民生生活的一個影響,所以這個土海的密合值得我們密切觀察。

海王星
火星將會跟海王星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火星將會跟海王星合

那在這一週的禮拜三5月18日,火星將會跟海王星合,它就是讓看不見的東西大爆發,那這個大爆發除了可能代表受苦受難、曾經感到無力的人,他們是會有反擊的或有反應的,當然這也會讓我們看到更多不可思議的,譬如說原來社會的這個陰暗角落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當然這種看不見的事情大爆發也提醒著我們,永遠不能夠裝作看不見、聽不到。當然火星跟海王星的強調,也跟宗教領域的事情有關,身心靈的事情有關,所以你知道如果大家又開始神、佛,或者是類似像九天玄女爆紅,這也都是海王星能量的爆發。

火星
火星進雙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火星進雙魚

那麼火星現在也還在雙魚座,各位都知道自從火星進雙魚之後,疫情就大爆發了,臺灣確診人數就開始破千,然後一路飆到現在。

木星已經進入牡羊

木星已經進入牡羊了。木星牡羊除了讓第二代出頭以外,它也會帶來比較激進的、比較火能量強的能量場,譬如說有的人可能就會比較暴力一點,因為他覺得理所當然,或他以為這樣才能夠成功。可是急、趕、暴力真的是對的嗎?在8月之前趕趕趕這是勢必的,但如果趕的有效果是一下邁向成功沒有錯,趕的沒效果,很可能就是出差錯的時候,大家要注意喔!

土星即將要逆行

那現在也是土星在停滯的時候,因為土星即將要逆行了,其實這是一件好事,因為土星向來代表嚴格、嚴厲或讓我們感覺很辛苦的地方,那這個土星即將在6月的時候逆行,那當然就會把能量場,譬如說管控嚴的稍微放鬆一點,亦或是現在慢慢有一些反思的聲音還要管嗎?管得這麼嚴有用嗎……等等。所以其實這是一個福音吧!或者是有機會來探討一下這樣做對嗎?那樣做對嗎?

雙子座
週六太陽就進雙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週六太陽就進雙子

這個週六太陽就進雙子了,而太陽進雙子當然就把主場景和focus都放在雙子上面。因應我們現在的水星逆行,我們對於媒體、溝通、怎麼表達的、雙子人的種種行為或跟媒體、交通有關的各種現象我們都會探討一遍。

金星跟木星都是在牡羊座

並且現在也是金星在牡羊的時候,所以金星跟木星都是在牡羊座,很多事情更講究效率,也會感覺到開創的樂趣、創造的樂趣。那還有年輕人出頭天,一些小小兵居然可以做出我們意想不到的好東西,讓我們對他們刮目相看,不要再說年輕人不行了,那第二代、接班人也紛紛出列,所以每一個人都是處在一個重新更新自己的時候,你也要成為一個新的人,你才能夠相應這個能量場。

水逆在雙子座

水逆在雙子座很多消息的管道跟來源、對於溝通怎麼樣才能有效以及你之前是不是有耍小聰明,但是現在有可能吃大虧,因為我們會回溯、我們會去研究你的言論是否適當,這也是一段反省的時刻。當然對很多人來說就是不方便,譬如說交通真的會比較不順、3C用品也是狀況連連,當然也有更多這方面的新品發表,那車子也很容易壞掉,各位要多小心!那資料的備份、傳遞都要多確認兩次。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又是如何呢?

工作:牡羊、雙子、處女、天蠍

牡羊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你有點凡事親力親為,而且太多地方需要你了,都是你的責任所在,所以你有點累趴了,辛苦了,這個滿需要刻意的留時間讓自己休息,不見得都是你的責任,我來釋放你一下。

雙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一直在談未來的一些案子,所以滿有充滿希望的感覺,然後你也會暢想未來,你可能也會自己自創,或者是發展非常多的對未來的想像跟企圖心。

處女星座的朋友,其實這個時候不要著急,有很多事情機會一直都來,但是不是每一個都要去做,你要花一點時間去判斷,千萬不能因為捨不得,然後就樣樣都逞強,這樣子反而會做不好。

天蠍星座的朋友最近應該有很不錯的機運來找到你,所以就專心致志吧,專心就能夠把這件事做好。

愛情:金牛、巨蟹、射手、魔羯

金牛星座同學在感情方面,你最近是不是把自己調理的滿好的呢?因為感覺到你非常的有魅力,要有時候桃花就不請自來了,你其實也沒做什麼,所以就好好享受你的好人緣吧。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這個時候會遇到志同道合,或者是兩個人比較心心相印的情況嗯,應該對你來說是很甜蜜的一個時段,好好享受吧。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倒是有遇到喜歡的類型,不過他應該跟你想像中不太一樣,所以要多深入交流,你才會知道他的另外一面,不見得不好,但是他可能跟你想的不太一樣。

摩羯星座的朋友,桃花有可能被你嚇跑,因為你可能講話太犀利了,或者是你太鄙俗,不好意思釋放真正的自己,過猶不及都不太好,所以要自然就對了。

金錢:獅子、雙魚

獅子星座的朋友,金錢方面最近理財蠻順利的,路線應該是對的,你也會得到好的回饋,然後如果想加碼,我覺得是可以的,而且遇到的人也都滿對的,

雙魚星座的朋友,最近有可能在調兵遣將方面,就是金錢方面調度有一點問題,如果你是調度滿大筆金額的,最近也有可能資金短缺,或者是調度不順的情況,也要小心來看。

健康:天秤、水瓶

天秤星座朋友最近可能有心跳、心律不整的情況,然後還有睡眠不佳的情形,那這個其實都是可以多休息就可以換回健康的。

水瓶星座朋友要注意可能有腦神經衰弱的問題,那當然還有可能類似聽錯訊息,那你想健康卻反而用錯方法等等,所以不要誤信偏方喔!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