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獻聲《巴斯光年》(圖)

發表:2022-06-10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動畫「玩具總動員」的角色巴斯光年將推出同名電影,還請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配音。
動畫「玩具總動員」的角色巴斯光年將推出同名電影,還請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配音。(圖片來源:Anthony Harvey/Getty Images)

動畫「玩具總動員」陪伴觀眾走過20多年,從小孩變成大人,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巴斯光年》終於可以成為主角,還請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配音,而且暫且放下《玩具總動員》和胡迪、翠絲、抱抱龍和彈簧狗等夥伴,我們將揭開專屬於《巴斯光年》的起源故事。

迪士尼旗下的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終於推出粉絲期待已久的《巴斯光年》同名電影,能夠成為主角《巴斯光年》的配音,「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直呼是夢想成真,「沒什麼比參與其中更讓我驕傲和感動的事。」

克里斯伊凡表示,巴斯光年與美國隊長一樣充滿自信又堅強,「但我們也有機會看到巴斯脆弱和人性化的一面,他其實也會犯錯,也有很多掙扎。」克里斯伊凡也說這次能夠配音是夢想成真,他的朋友都知道他熱愛動畫片,「至今我無法相信能成為皮克斯工作室的一員,並與這些真正傑出的藝術家一起工作。」

談到《巴斯光年》預告搭配已故歌手大衛鮑伊著名歌曲Starman,克里斯伊凡也說:「我每次看這支預告片都會起雞皮疙瘩,聽到大衛鮑伊的歌也會,沒有什麼比能參與其中更讓我覺得驕傲和感動的事了。」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是巴斯光年的經典台詞,這次電影中巴斯帶領的太空騎警團隊,前往執行太空任務。導演安格斯麥克連認為,人們常說不要活在過去,但若是能回到過去又會如何,「我們都想知道回到過去會是什麼樣子,但其實我們也在向前跳躍,這就是我想為巴斯建立的真理:懷念過去,同時迅速跳向未來。」

製片蓋琳蘇斯曼認為,巴斯光年雖然是英雄,但聲音不能太傲慢或是太沉重,於是團隊馬上想到邀請「美國隊長」克克里斯伊凡擔綱配音工作,而克里斯伊凡收到邀請也立馬答應,並為整個團隊打氣。

《巴斯光年》將於17日與美國同步全台上映。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