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打人案「異地偵辦」趙晉進想袒護誰? (圖)

發表:2022-06-13 2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0日凌晨,河北唐山幾名男子調戲女子遭拒,隨即當街群毆該女子。(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6月10日凌晨,河北唐山幾名男子調戲女子遭拒,隨即當街群毆該女子。(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6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河北省「唐山打人事件」引起社會公憤。該省公安廳通報,唐山燒烤店尋釁滋事、暴力毆打他人案改由廊坊市公安局偵辦。而唐山公安局長趙晉進又被披露曾在廊坊任公安局長,更引發外界質疑,認為當地黑社會與警方有勾結。

6月10日凌晨,多名男子在唐山機場路一家燒烤店在調戲不成、暴力毆打四名女子,導致兩名女子受傷住院一事被曝光後,主犯之一還非常囂張,居然發視頻威脅那些所有轉發者,警告他們要小心自己的家人,並聲稱自己會去「網關大隊」查找相關記錄,潛台詞就是通過警方找到那些「詆毀」自己之人,並絕不放過。

唐山打人事件引發全民公憤。6月11日下午,華北理工大學附屬醫院急診科工作人員表示,4名受傷女性有兩人留院治療,傷情較重的一位「嘴部受傷,掉了幾顆牙」。與此同時,在巨大的輿論壓力下,中共公安部、河北省公安廳開始介入。同日,9名涉案人員全部抓獲,其中4人外逃至江蘇,在異地被捕。

據警方公布的信息,9名涉案人員,其中5人有犯罪前科,曾被指控尋釁滋事、非法拘禁、故意傷害罪等。

外界注意到,唐山的這幾個地痞流氓打人的惡性事件,最終交給了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廣陽分局偵查辦理,引發外界質疑,認為當地黑社會與警方有勾結。

唐山暴力打人案轉由廊坊警方偵辦引髮質疑。(圖片來源:網路)

唐山暴力打人案轉由廊坊警方偵辦引髮質疑。(圖片來源:網路)

唐山打人事件異地偵辦引質疑

有網民披露,唐山公安局長趙晉進被披露曾在廊坊任公安局長,這引起輿論更多質疑。

據公開資料,趙晉進,1973年2月出生,2017年1月曾任廊坊市政府副市長、黨組成員,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2021年7月30日調任唐山市公安局局長。他當上唐山市公安局長還不到一年時間。

旅美時事評論員橫河對新唐人表示,「唐山打人事件是普通的刑事案件,交由異地辦案,說明當地黑社會與權利關係有勾結,背景太複雜。而且該案居然要公安部出面,這非常不正常,說明中共省市一級司法機構已經癱瘓,無論是怠政還是和黑社會勾結,已經完全癱瘓。」

橫河說,一群人持續打人,而且在餐館裡公開毆打一個沒有反抗能力的女子,這很少見。「他們當中至少有一個人和當地公權力有關係,有很大的權力背景」。

橫河表示,在中共體制下,「沒有權力背景的黑社會是不可能存在的」。

橫河認為,唐山打人事件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未來會出現兩個局面,一個是封殺,一個是更多的內幕曝光。中共高層當然不希望更多黑幕曝光,所以會掩蓋封殺信息,同時拋出這些黑社會人員,利用這起事件收買人心。

唐山市黑惡勢力背後的「保護傘」

網易刊登一篇題為《河北省副省長、原唐山市委書記充當黑惡勢力保護傘》的文章,稱唐山「燒烤店黑惡勢力事件」絕非偶然。這與唐山官場龐雜的政經體系有著莫大的關係。

文章說,唐山落馬的官員數量之多,令人吃驚,其中副市長就有六七位。有些被查的副省級別官員,也是出自唐山。如河北省副省長張和,曾在唐山任職近40年。

1950年生的張和於2002年12月任唐山市委書記。2005年3月,兼任省委常委,後任副省長,2014年7月退休,2020年4月29日被調查。

據披露,張和在任唐山市委書記期間,被其提拔的兩名副市長陳學軍和於山均被查。2018年落馬的河北省前政協副主席艾文禮曾長期在唐山任職,且與張和也有交集。

此外,曾在唐山市任職並落馬的官員,還包括唐山市前市長高建民;唐山市前副市長王久宗、李國忠、李曉軍;唐山市前紀委書記鄧沛;唐山市前政府副秘書長王東群;唐山市前路北區副區長賈興利;唐山市前曹妃甸區委副書記楊靖山等。

橫河表示,中共邪惡體制是導致中國黑社會猖獗的根源。中共對道德人心的摧毀,造成了壞人當道,好人受氣,沒人敢出頭的社會風氣。中共公權力站在黑社會這邊,這已經成為社會共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