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跑了?蔡少芬舉家返港 上海豪宅急放租(圖)

發表:2022-06-18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嚇跑了?移居上海僅一年,港媒爆蔡少芬全家搬回香港,上海豪宅急放租。
嚇跑了?移居上海僅一年,港媒爆蔡少芬全家搬回香港,上海豪宅急放租。(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近日,港媒爆出藝人蔡少芬張晉全家搬回香港,據了解,蔡少芬去年才剛帶著全家人由香港移居上海,短短一年的時間,蔡少芬已決定搬回香港。6月中,有房屋銷售員出面證實,藝人蔡少芬在上海新天地的豪宅已PO上網公開租售,文案還強調:「蔡少芬剛搬走,可以直接入住」,內容註明:複式豪宅,面積是324平方米,四房三廳四衛的戶型,家電家具都配齊了,二次裝修,還帶有地暖。

6月17日,有香港媒體爆料稱,藝人蔡少芬與張晉已經舉家搬回香港,據了解,蔡少芬是在去年帶著全家人移居上海,短短一年的時間,蔡少芬已決定搬回香港。

6月15日,某房屋銷售員證實蔡少芬在上海新天地的豪宅已掛出租售字樣了,銷售網站還曬出了蔡少芬家的豪宅圖,上面寫著:「蔡少芬剛搬走,可以直接入住」,複式豪宅,面積是324平方米,四房三廳四衛的戶型,每個房間都打掃得非常乾淨,客廳也是真的挺大,家電家具都配齊了,二次裝修,還帶有地暖。

從銷售的口中我們不難得知,蔡少芬剛剛搬走,就立馬放出去租售的消息。

香港演員蔡少芬以《後宮甄嬛傳》皇后一角再翻紅,她與男星張晉結婚13年,兩人在2003年,拍攝電視劇《水月洞天》時相識,相愛,2008年結婚,先是生了兩女,之後蔡少芬又冒著高齡產婦的風險,為張晉生了三胎兒子。

這幾年來,蔡少芬帶著兩個女兒錄製綜藝,但現在娛樂圈的環境越來越不好,想來蔡少芬也是考慮周全,才會決定帶著全家人搬遷回港,身為母親的她一定是考慮到給孩子們更適合的生活。

不久前,張晉還曬出在自家陽台上教兒子種菜的有愛畫面,蔡少芬還轉發想笑。蔡少芬平時生活比較低調,跟其他明星不同,她就把自己演員而已,平時生活中就是帶著兒子,女兒逛街,去遊樂場的普通母親。

在充滿誘惑的娛樂圈,蔡少芬和張晉相愛20年,這不算短的時間,兩人相互攙扶,互相慰藉,一家人甜蜜幸福的生活,真的是令人羨慕!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