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一到 這4生肖財運大發(圖)

作者:清淺 整理 發表:2022-06-20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肖屬豬、屬馬、屬狗、屬虎的人,在夏至過後將出現財運大發的情況。
生肖屬豬、屬馬、屬狗、屬虎的人,在夏至過後將出現財運大發的情況。(圖片來源:Pixabay)

6月17日,命理師小孟已經在他的臉書粉專「小孟老師星座塔羅牌之清水孟」上發文,預先告訴大家「6月21日夏至」一到,生肖屬豬、屬馬、屬狗、屬虎的人的財運將會熱到爆。接下來就為大家一一介紹這4類人將迎來好運勢的相關情況。

今年的節氣夏至是在6月21日,正是明日。想必諸君都已經提前感受到豔陽的強大威力了。其實,過了端午,就步入了炎熱夏季,

雖然天熱人燥,但小編適才跟大家說的好消息,應該能讓部分人士暫時忘卻炎熱而感受到些許歡愉吧!若你是這樣的幸運兒的話,就一起來仔細瞧瞧你的幸運到底是怎麼出現的吧!

第四名、生肖屬虎

命理師小孟表示,屬虎的人邏輯強,善於分析,常常是和平的協調者。夏至開始後,這類人在想法上會想要去開拓新局面,同時也擁有創新精神。另外,由於屬虎的人也相當努力、有上進心,也有強烈的進取心,所以在工作上會遇到貴人相助及提攜,可謂天助自助也。更讓屬虎者開心的是,他不只是事業及財運都雙雙提升了,連偏財運也是哦!運勢可真是相當不錯。

第三名、屬狗

命理師小孟表示,屬狗的人從夏至開始後會走偏財運,會發生意想不到的好事。不過,也得提醒屬狗者:多做善事累積福報,好運就能陪伴更久。

第二名、屬馬

命理師小孟說,夏至一到,屬馬的人也走了偏財運,會因為有貴人相助而獲得額外的財富。其中,可能包括工作由業績決定獎金,未達目標只能領少少底薪。此外,如果遇上生意不好,先別氣餒,因為將出現如雪中送炭般的客人,幫助屬馬者的業績及介紹朋友來光顧。因此,建議屬馬者跟人相處時,務必真誠。

第一名、屬豬

至於屬豬的人在夏至到後,在職場上的成績將越來越穩定。至於財運方面,雖然總是想要買東買西,但偶爾還是會儲蓄,而夏至開始時屬豬者會發現先前偶爾省下來的小錢,會累積成為一筆不小數字,也因此會心裡感到很踏實,也願意更節省花費。

如果你並非上述的生肖,也沒關係。若你想要甩掉壞運氣、開運,小編剛好可以跟你介紹專家提及的「卯時迎新日驅小人法」與「桃子轉運法」。

據三立新聞報導,民俗專家柯柏成表示,民眾可以利用夏至時節,進行道家的「卯時迎新日驅小人法」。

據《月令七十二候集解》中所載,我們可知從這一天起到了至陽,隨後一陰生而小人漸生, 因此我們可以在夏至這一天運用道家的「卯時迎新日驅小人法」:卯時(早上五點至七點),面朝向東方,對著旭日東升的太陽,再深呼吸九次,完成吐納後,在內心默想許願就可以了。此舉能幫助民眾增添純陽之氣、摒除霉運。

至於何謂「桃子轉運法」呢?

其實,民間習俗存在「冬至餃子夏至麵」的傳統,而在夏至到7/29(黃曆七月初一)之前的這一段時間內,民眾可以利用「桃子轉運法」來幫忙自己去除霉氣丶轉好運。

「桃子轉運法」為:在這一段期間內,選擇連續三日,每日吃一顆桃子,品種不限。由於桃樹屬純陽之物,能驅邪避凶,而桃樹結的果實,又稱「正陽果」,具有趨吉避凶的轉運作用,因此在黃曆七月這一段日子內,可謂具有良好的護體效果。

雖然小編介紹專家的驅小人、開運的方式看似簡單,也很生活化,但想必也會有人質疑其真實性與功效。其實,小編是認為,我們只要行得正,做得端,做一個行善、懂得心存善念的好人,遇到很多事情時,自然就都能夠趨吉避凶,獲得神佛護佑。至於那些所謂不好的人,自然也就會與我們保持距離,不來攪擾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