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的神蹟或UFO的顯現?「天使的頭髮」(圖)

作者:禾繕整理 發表:2022-06-25 1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使 66796344
各地發生的「天使頭髮」是否真有來自天使的贈禮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些人發現某種類似蜘蛛網或果凍的纖維物質從萬里無雲的天空中掉落,隨後神奇消失無蹤,看上去就像天使遺留於人世的頭髮,因此被稱為「天使的頭髮」,人們認為與聖母瑪利亞的神蹟UFO有關。

天使的頭髮

世界各地有許多有關「天使頭髮」從天空掉落的目擊報導,這種現象被人們認為是聖母瑪利亞的神蹟顯現或是UFO的出現所產生。

「天使頭髮」被敘述為一種類似蜘蛛網或果凍的黏性纖維物質,由於與蜘蛛網或細毛類似而獲得其名。根據報導表示「天使頭髮」會在出現後的短時間內神奇地分解消失或蒸發,有些不明飛行物的研究者認為它是隨著飛碟而產生的某種物質。

早在公元1561年的德國紐倫堡上空出現的天象就被認為與「天使頭髮」有關,後來於1917年9月13日與10月13日在葡萄牙發生的「法蒂瑪聖母的奇蹟」也有關於這種現象的敘述報導。

至於最廣為流傳的事件報導則是發生於公元1952年的法國奧洛隆,報導中聲稱當時在萬里無雲的天空中,有大片的「天使頭髮」從天而降。後來在1954年10月27日時,熱納羅·盧切蒂與伊特羅·拉斯特魯奇兩人表示,他們站在威尼斯聖馬可廣場的一家旅館陽台上時,忽然看見天空有兩個閃亮的紡錘飛過,隨後留下一道天使頭髮的痕跡。

現象的解釋

某些已知的蜘蛛物種會通過氣流與電場,釋放出蜘蛛絲在空氣中移動。「Linyphiidae」這種蜘蛛經常會在英格蘭或其他北半球區域引發蜘蛛絲陣雨。公元1959年11月2日時,葡萄牙埃武拉市的當地學校與後來武裝部隊的技術人員,以及里斯本大學的科學家使用顯微鏡收集並分析被稱為「天使頭髮」的物質。後來科學家們認為「天使頭髮」的產生,可能是由某種未知的小型昆蟲物種或每種單細胞生物所產生。另外一種論點為大氣電流可能導致漂浮的塵粒便得變得「極化」,這些極化的塵粒間存在的吸引力可能讓它們結合在一起,看上去就像很長的絲綢。

「天使頭髮」有兩次的樣本被送去進行測試,1917年10月13日於科瓦·達·伊里亞發現的樣本被送到里斯本,而另一個樣本在1957年10月17日時進行一次檢查。分析的結果發現「天使頭髮」的頭髮是天然的,由白色的薄片組成,使用顯微鏡觀察時,能看見它是一種由植物產生的物質,而非動物產生。

關於「天使頭髮」與UFO有關的論點則是電離的空氣從UFO周圍的電磁場消失產生,或是它們多餘的能量轉化為物質,以及UFO對重力場產生的作用中,產生一種往地面降落的沉澱物,隨著電離的降低而消失。

責任編輯:禾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