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四針科興仍中招 肥媽無緣七一演出感失望(圖)

發表:2022-06-25 0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肥媽上傳影片到社交平台,表示自己正在家中自我隔離。(圖片來源:肥媽臉書影片截圖)
肥媽上傳影片到社交平台,表示自己正在家中自我隔離。(圖片來源:肥媽臉書影片截圖)

【看中國2022年6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已打4針科興的香港藝人瑪俐亞(Maria Cordero)又名肥媽,24日在社交平台宣布確診新冠病毒,目前正在家中自我隔離。對於無緣參加七一回歸演出,她表示失望。

身為澳門土生葡萄牙人的肥媽在香港長大,其後進入娛樂圈,成為女歌手、演員及主持人,因其身型肥胖,被暱稱為「肥媽」。肥媽政治立場親共,曾參與撐警活動及支持港版國安法的聯署。

6月24日,肥媽在臉書專頁上宣布自己確診新冠病毒,稱對「中招」表示無奈,自己從未對疫情掉以輕心。

肥媽說,23日早晨做快測時結果呈陰性,於是便如常行山、買餸、食飯等。怎知待24日早晨起床身後,忽然感到很頭痛,於是即做快測,結果呈陽性。

對於病情是否嚴重,有否需要求診?肥媽表示已經服用維他命C和一些藥物,已經退燒,醫生建議她在家休養,過幾日就會康復。她又指,24日早晨出現頭痛症狀,發燒至39.9度,要用冰袋敷額頭,還有少許咳嗽,她已通知政府,現呆在房中自我隔離,並已囑咐同住家人及外傭不要外出,每日做快測。

今年3月,肥媽曾以廣東省梅州市政協委員身份到訪青衣方艙醫院。當時她大讚方艙醫院,指設施比想像中好,床褥、枕頭很舒服。不過今次確診,肥媽沒有選擇入住方艙。她對《娛壹》記者表示,拒絕入住方艙,無意對方艙有更深入體驗,稱自己在家中2樓隔離就可以了,「2樓成層畀我自己隔離用」。

對於打了4針中國國產的科興疫苗仍然「中招」,肥媽懷疑自己被外國返港的朋友女兒感染,強調自己平時很小心,不多外出,又做足防疫措施,惟日前出席飯局,和該朋友女兒聊了20多分鐘;第二日朋友表示女兒染疫,之後肥媽自己亦發病。

肥媽原定要參與七一回歸演出,對於無法履行今次「國家任務」,肥媽感到失望,但感激陳潔靈及黑妹臨時頂替她演出。

責任編輯:李松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