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共洗腦向下扎根(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2-07-07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4月28日,北京一處公園裡的人幅「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標語。
2021年4月28日,北京一處公園裡,人們在巨幅「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標語前舞秧歌。(圖片來源:Fred Le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7日訊】被稱為「圍堵之父」的美國外交家喬治肯楠,其實是一位蘇聯專家,肯楠長期在蘇聯工作、旅行、觀察,特別理解共產黨,1947年,他寫給國務院的萬言書中,最重要的意見就是:「被紅色共產洗腦的人,已經非正常人,因為,是非觀念完全顛倒」,這也是馬克思主義最厲害的地方,這個世間不會有完美,所以,是非不取決於事實,而取決於立場看法,靠著正與反的辯論哲學,共產主義洗腦出一堆信徒,這也是14億人願意為奴主因。

韓戰中,蘇聯在戰地首次展示,如何把熱愛民主自由資本主義的被俘美軍,洗腦成熱愛共產專政,這套心理戰術,就是現在的「認知作戰」,人的認知確實可以被改變,所以,儘管臺灣每次民調,拒絕被中共統治者,高達80%,但是,只要臺灣社會有10%願意「被捅」,老共就不會放棄利用臺灣紅色媒體網路,進行「認知作戰」,藉此改變臺灣社會。

肯楠萬言書中,警告自由社會,不要基於人權普世價值理想,為了協助共產奴隸脫離極權專政,拿經濟利益作談判。很可惜,肯楠的話沒人聽,美國雖然藉著阿富汗戰爭弱化蘇聯,卻用經濟利益養大老共,以為老共有了財富,會放棄專制,走向民主,事實剛好相反,老共有了錢,並沒有因此改善對中國人的人權迫害,反而變本加厲,進行紅色擴張,對自由世界顛覆。

現在,老共利用「一帶一路」,顛覆全球的野心半途夭折,自己陷入缺錢陷阱,為了岌岌可危的紅色政權,又搬出洗腦技術,目標鎖定中國中小學的幼苗小韮菜,公布每年7月為「黨史學習月」,而這套自以為充滿偉大,光明,正派的中共黨史,就是「徦歷史」,韮菜們從小喝有毒徦奶粉,估計長大後,也不可能正常。

國台辦也跟風辦事,特地出版了一本假歷史《血沃寶島—中共臺灣英烈》,書中挑選出23名中共地下黨員,七位具有中共臺共雙重黨籍黨員,兩種人混在一起,把國民黨來臺初期,島內臺共為了獨立建國,發動228鬥爭,扭曲寫成為了祖國統一大業。

太平洋戰爭結束後,國民黨的重慶政府,還來不及慶祝,國共徦和解,所簽署的《雙十協議》,筆墨未乾,內戰烽煙又起,而屬於中共戰略「邊疆包圍中央」的臺灣島內情勢,也相當複雜,中共地下黨潛伏在國民黨內部,混入黨,軍,政各種機構,所謂白天國民黨、晚上共產黨,這些人才是蔣介石的心頭大患。

書中第一號人物就是吳石中將,曾經是16軍團副司令,國防部副參謀長,吳石也是毛澤東眼中的「第一號密使」,潛伏在蔣介石身邊最高階的人物,2009年,中共《央視》拍了一部電視劇《潛伏》,就是用吳石的故事作樣板。

1916年,吳石從保定軍校畢業,開始跟著老蔣北伐,估計,應該在那段時間就加入國民黨。內戰爆發後,1947年,吳石才在福建加入共產黨,沒有吳石的協助,老共無法快速奪取中國,內戰中三大戰役中的徐蚌會戰「淮海戰役」,戰爭前,吳石已經把國軍的所有軍力配置圖,交給老共。

與吳石同案,另一位地下黨員,就是陳寶倉。陳寶倉也是保定軍校,抗日期間擔任第四軍團張發奎的參謀長,開始被中共吸收,戰後,國府奉盟軍命令接收越南,陳寶倉以職權之便,偷偷釋放胡志明,因此被國防部登錄作了記號。後來,蔣介石擔心共軍會搶先接收東北日軍裝備,派了陳寶倉去青島和濟南,阻擋共軍接收,後來傳出陳寶倉一手接收日軍裝備,一手送給共軍,內戰時,共軍會勝利,陳寶倉居功至偉。

1948年,陳寶倉隨軍來臺,擔任國防部高級參謀,晚上搖身一變,成為中共潛伏特務。

吳石案件爆發後,蔣介石進行清查,陳寶倉也被挖出來,1950年,吳石在馬場町被槍殺,同案有中共聯絡交通員朱楓,吳石的副官聶曦,還有陳寶倉,目前,北京西山公園英烈碑,還有這四人的雕像。

吳石、陳寶倉就是那個國共穿一條褲時代的悲劇,與擁有雙種黨籍老臺共的獨立革命,建立新國家目標不同,前者為了統一,後者為了獨立,老共故意把兩者弄在一起,忽悠不讀書的韮菜們可以,想忽悠正常人就有點難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