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的愛情與A股漲落的關聯之謎(圖)

發表:2022-07-11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7月11日訊】「我不嫁豪門,我就是豪門」。沉寂很久的范冰冰被曝又戀愛了。

這一次,戀愛的男主不是豪門,更不是帥哥,而是一個曾經的金融男。當范冰冰撫摸男友肚子的時候,無數的冰粉們憤怒了。無謂的憤怒背後,范冰冰的愛情故事總是跟A股有著令人難解的謎。

范冰冰戀愛的男主曾經混過金融圈,根據現在流出的照片,與中植系旗下的高晟財富原副董事長郭岩峰頗有幾分神似。中植系老闆解植坤的夫人就是毛阿敏,萬億規模的中植系旗下公司甚多,副董事長猶如過江之鯽。

真正讓冰粉們「憤怒」的是,范冰冰的男朋友是個離婚的男人,還帶著一個很小的娃娃,長相一般,金錢一般,兩人結婚了,范冰冰就要當後媽了。

面對潮水般的憤怒,范冰冰站出來說:每個人終其一生能依靠的人其實只有自己,我深信這點,也畢生踐行!把幸福的希望放在任何人的身上你會一直被動,而我一直都寧可辛苦,也要把主動權握在自己手裡。

無論是男主是不是郭岩峰已經並不重要,在范冰冰站出來之前的六月,兩人在一起的照片已經流出來了。時間點正是A股不斷爬升的時候。

范冰冰每一次真正公開的戀情,都跟A股行情有著高度的吻合。

范冰冰每一次真正公開的戀情都跟A股行情有著高度的吻合……
范冰冰每一次真正公開的戀情都跟A股行情有著高度的吻合……(網路圖片)

2003年11月,范冰冰與王學兵首度合作《福星高照豬八戒》,那一年,證監會頒布三條鐵律,整頓證券市場。2004年4月,范冰冰與王學兵再度合作《壯志凌雲包青天》,在劇中飾演情侶的兩人假戲真做。到了2005年2月17日,王學兵與范冰冰在三亞鴛鴦戲水,戀情公開後四個月,A股股權分置改革開始,隨後開啟了長達三年的牛市行情。

2007年11月後,范冰冰跟王學兵的戀情生變,儘管此後陸續傳出花邊,兩人的戀情在2008年後逐漸淡出了人們的視線。那一年,A股的牛市終結了,美國爆發了金融危機。隨後,金融危機向全球蔓延。范冰冰之後緋聞不斷,出現過影視圈的名人,也有過恆大許老闆的影子,都沒有得到范冰冰的公開翻牌子,直到2014年11月李晨的出現。

李晨跟范冰冰在很長一段時間同屬一家經紀公司,可兩人一直沒有合作過。2014年,《武媚娘傳奇》拍攝,范冰冰再次因戲生愛。到2014年11月,李晨在一檔綜藝節目中受傷,范冰冰開始兩人互動,戀情公開。那一月,A股成交量不斷放大,日成交由6000億,7000億,8000億,很快就突破萬億成交,開啟了2015年上半年那一輪山呼海嘯一般的牛市。

范冰冰跟李晨戀愛可謂是一波三折,2015年5月,兩人公開承認的時候,A股像極了他們的愛情,濃烈而瘋狂。大家都以為兩人很快就要結婚了,可是杳無音信。第二個月,A股牛市終結了,直到2017年9月,李晨才求婚成功。

不過,很快范冰冰就遇到了稅案,演藝事業跟生意都銷聲匿跡了,一直力挺范冰冰的李晨,最終沒有陪著范冰冰一起走下去,分手了。直到2020年,范冰冰的面膜活動中出現了那個神似郭岩峰的男人。

2020年疫情肆虐,大家都在關注疫情,沒有人關注范冰冰面膜活動中的男人,倒是那一年的春天,A股有過躁動,賽道股表現亮眼,成就了不少押注賽道的基金經理。他們的名氣一如范冰冰那樣,有大量的粉絲追捧,甚至還有自己的飯圈。

只可惜,面膜活動中的男人沒有跟范冰冰傳出更多緋聞信息,A股也就進入調整期,那些曾經的明星基金經理們,業績天翻地覆,被口水淹沒。直到范冰冰摸上那個男人的小肚子。

現在,那些曾經被罵成狗的基金經理們是不是老淚縱橫?范冰冰終於再次公開了自己的愛情,不少挨罵的基金經理們業績開始回升。只是,這一次范冰冰的愛情會持續多久呢?會見光死?還是會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那些憤怒范冰冰愛情男主的人,別人的愛情,也許A股裡有你們的麵包呢。

責任編輯:宇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