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木星停滯 方向錯誤好事多磨(組圖)

發表:2022-07-19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星
本週星象:木星停滯,方向錯誤好事多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7月18到24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木星的停滯

其實這一週土海冥三星逆行,我們現在又有一顆星要加入了,那就是木星已經要停滯了。我也記得我跟大家說過了,木星的停滯,其實也是對社會來說一個很重要的轉折點,木星停滯代表我們要踩煞車了,那些我們各自覺得很有自信的、要衝衝衝的、急急忙忙的,如果過去的確太匆忙、太自我、太自以為是的地方,這個時候就會有一種摔跤,因為老天爺要把你拉住,要讓你從長計議的關係,所以只有方向對的人才能繼續往前衝,方向有錯誤的話,很多事情就會有一種好事多磨之感,祝你順利啦!

金星從雙子進入了巨蟹座

那這一週有分上跟下,上的話就是週一週二週三,週一週二有兩個星象移動,週一是金星從雙子進入了巨蟹座,所以對巨蟹座來說是個好消息喔,因為會凸顯了巨蟹的價值,或者是如果你煮菜的手藝很好啦,有一種讓人安心的感覺,很懂得撫慰人心,那對你來說這個星象就很加分,那我們也會在這種時候特別的關心家裡的問題,或媽媽狀況怎麼樣?所以如果你的心很柔軟,很想要跟家人聯絡,這個都是很正常的。

月亮星座
水星從巨蟹移到了獅子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水星從巨蟹移到了獅子座

那禮拜二也有個行星移動就是水星,水星從陰謀論的巨蟹,關心心理學的巨蟹移到了獅子座,那就代表我們的關注焦點進入了獅子的世界,水星獅子當然就讓我們關注到獅子領域的東西,譬如說時尚明星、舞臺,所以如果你會想看展覽、看演出,然後或想把自己打扮的時尚一點,添購一兩件名牌,這都是水星所帶動的,因為它也會讓這些產業很活躍,或這些領域的事情很吸引人,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所以娛樂新聞類的事情可能就會在這一週沸沸揚揚,大家討論不已喔!

月亮星座在牡羊扣開創星座大三角扳機

那此外,這個禮拜二也是月亮星座在牡羊扣開創星座大三角扳機的時候,所以如果家中你跟家人關係有問題、有狀況,本來就有下對上的衝撞問題,在本週也會白熱化,尤其是禮拜一禮拜二的時候。

太陽就要從巨蟹進入獅子座

那下半部就是我們要提到了這個禮拜六太陽就要從巨蟹進入獅子座了,這個是太陽回歸本位,也就是艷陽高照之時,所以本週的前期也會有太陽衝刺喔,所謂太陽衝刺就是氣流比較亂,社會比較容易動盪,大家心裏比較容易不安,所以本週如果有人很容易情緒化或暴走暴衝,忽然間大發脾氣都很正常,因為他很可能壓抑很久了,所以不要嚇到喔,不如回過頭來去理解他,這才是能夠化干戈為玉帛的方式。

月亮也進入金牛座

那太陽進獅子座,它就會觸發另一個不是開創大三角,而是固定大三角,所以我們也要特別注意禮拜四到禮拜六這段時間,因為月亮也進入金牛座,月亮進入金牛座就觸發了火天金牛,意思就是,如果你覺得經濟動盪不已啊,或者是金錢方面有一些狀況跟問題那麼禮拜四到禮拜六就是這個問題爆發的時候,那除了金錢方面問題以外,也要注意身體問題喔,所以禮拜四到禮拜六,身體不好的人請著重養生,因為你最脆弱的地方很容易受傷的關係。

太陽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什麼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什麼呢?

工作:雙子、巨蟹、魔羯、水瓶

雙子星座的朋友很可能要注意工作方面會有需要你判斷跟仲裁的時候。你可能會遇到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或者兩邊好像都不錯,你該怎麼抉擇的這個世紀難題。

巨蟹星座的朋友你會遇到咄咄逼人型的大人物或長輩等等,那又不能得罪,要好好應對,這真的是很逼人,其實蠻考驗你的EQ。

摩羯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是你最喜歡的狀況了,就是你可以自己一個人默默努力,而且也可以體現你的職人精神,你所做出來的東西也很受到讚賞,恭喜你了。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要駕馭一個很難駕馭的東西,比如說要應付別人的情緒化,或者是那個狀況有點為難,很需要你勉力地去溝通、維持等等,真是辛苦你了。

感情:牡羊、金牛、處女、射手

牡羊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可能會有非常多的新的機會,不要排斥,雖然你不需要別人介紹,那但是別人促成的一些聚會去參加一下,裡面是有機會出現對象的喔!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其實是兩情相悅的,因為對方蠻欣賞你,你也蠻欣賞對方,所以相談甚歡,只不過目前還僅止於君子之交淡如水,想要更進一步,很可能要更主動才行。

處女星座的朋友最近很可能會遇到很讓你心動的類型,你真的有一種被邱比特愛神的箭射中的感覺,那這是一種,另外一種就是對方很可能是讓你很傷心的類型,不知道你是哪一種呢?

射手星座的朋友可能在這一週感情方面很容易聽到負面的言語,對方好像在嫌你東嫌你西,其實不是,他可能是在用這個方法來告訴你有有些地方該改變,所以先不要自尊心太高,否則很容易就玩不下去了。

金錢:獅子、天蠍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理財方面,你走穩紮穩打的路線的確是比較安全的,那最近也有一些消費是跟投資工作有關係,就是你要投資在你的事業上這個是OK的,因為是能夠回收喔!

天蠍星座的朋友最近有一種缺錢的感覺,就是你賺得多花的也多,或者你沒有說賺多少,的確有一種資金調度很困難的感覺,或別人會告訴你不能再花錢了,所以停止吧!不要再過度消費了。

健康:天秤、雙魚

天秤星座的朋友請注意你的消化系統或者是腸胃問題,這個部分可能消化不良啊,或者是很容易拉肚子都有可能。

雙魚星座朋友如果健康上出了一些小問題,請你趕快去檢查,因為也許比你想像中嚴重一點,所以不能掉以輕心喔!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