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長初選成川普彭斯之爭(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7-19 0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摄于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Bedminster)川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会所前。(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前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Bedminster)川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会所前。(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距離亞利桑那州激烈的共和黨州長初選還有兩週(8月2日),這場選戰似乎變成了前總統川普和前副總統彭斯之爭。迄今為止,在中期選舉初選中,川普已經敗給彭斯兩局。

美媒《新聞極限》(Newsmax)電視台報導,在提名繼任共和黨州長道格.杜西(Doug Ducey)的競爭中,彭斯(Pence)支持的前亞利桑那大學校長羅布森(Karrin Taylor Robson)將與川普支持的前電視新聞播音員萊克(Kari Lake)對壘。

川普曾出席大峽谷州的一次集會,併發表了幾份褒揚萊克競選州長候選人的聲明。

週六,彭斯稱讚羅布森是「唯一一位將保持亞利桑那州邊境安全和街道安全、賦予父母權力、創建優秀學校並弘揚保守價值觀的州長候選人。」

彭斯將於週五與羅布森一起在一個邊境的活動中亮相。

萊克在大部分共和黨選民民調中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但剛剛完成的一項HighGround民調顯示,萊克僅以39%對35.3%的優勢領先羅布森。

幾位共和黨消息人士將羅布森最近獲得的支持激增歸功於前眾議員薩爾蒙(Matt Salmon)退出初選,以及他隨後對羅布森的支持。

亞利桑那州的保守派在競選中存在分歧。前州共和黨主席蘭迪.普倫(Randy Pullen)在2016年大選中是川普的支持者,他告訴新聞極限(Newsmax)他支持羅布森,「因為她在經濟、教育、非法移民等問題上都持保守的觀點,而且在這些領域她有律師和政府方面的經驗。」

普倫還指出,「註冊的獨立人士要求的共和黨初選選票比民主黨初選要多得多。這將是一場勢均力敵的選戰。」

川普和彭斯在其他初選中也發生過衝突,特別是在愛達荷州,獲川普背書的副州長麥吉欽(Janice McGeachin)在共和黨州長初選中敗給了彭斯背書的現任州長利特爾(Brad Little)。

早在5月24日喬治亞州的共和黨州長初選中,兩人也做了分裂的決定,最終彭斯支持的現任州長坎普(Brian Kemp)戰勝了川普背書的珀杜(David Perdue)。

彭斯一直不支持川普的選舉舞弊的說法,曾經是親密盟友的兩人已許久不說話。川普稍早告訴媒體,未來不太可能尋求彭斯作為競選夥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