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任妻子葬禮 川普家人匯聚(图)

發表:2022-07-2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84年,前美國總統川普(Trump)和妻子伊萬娜(Ivana)合影。
幾乎所有川普(Trump)家族的成員都出席了他第一任妻子的葬禮以示致敬,這表明瞭其家人的團結和睦。圖為1984年,前美國總統川普(Trump)和妻子伊萬娜(Ivana)合影。(圖片來源:Sonia Moskowitz/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三(7月20日)在美國紐約市文森特費雷爾羅馬天主教堂舉行的葬禮上,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哀悼前妻伊萬娜·川普(Ivana Trump)去世。

川普的第一任妻子伊萬娜·川普上週四(7月14日)突然辭世,享年73歲。

這位前總統與他和伊萬娜的3個孩子以及他們的孫子一起參加了為其舉行的私人的「生命慶典」。據《美聯社》報導,川普現任妻子梅拉尼婭·川普(Melania Trump)、他的第2任妻子瑪拉·梅普爾斯(Marla Maples)以及他和梅普爾斯的女兒蒂芙尼·川普(Tiffany Trump)陪同他一同出席了葬禮。

「非常悲傷的一天,但同時也是對美好的美麗的生活的慶祝。我很快就要離開去參加伊萬娜的葬禮。她今天將被安葬。這並不容易!!!」川普在他自己的社交媒體平臺「真相社交」(Truth Social)上的一篇帖子中寫道。

據媒體報導,包括福克斯主持人珍妮·皮羅(Jeanine Pirro)、時裝設計師丹尼斯·巴索(Dennis Basso)和房地產開發商查爾斯·庫什納(Charles Kushner)在內的一群親密的家人朋友參加了葬禮。

金伯利·吉爾福伊爾(Kimberly Guilfoyle),小唐納德·川普的未婚妻(Donald Trump Jr.);伊萬卡·川普(Ivanka Trump)的丈夫賈裡德·庫什納(Jared Kushner);埃里克·川普(Eric Trump)的妻子勞拉·川普(Lara Trump)也出席了追悼會。

據報導,總共至少有100名哀悼者參加了葬禮。

聖文森特費雷爾羅馬天主教堂靠近伊萬娜·川普在紐約市上東區的住所。這位前女商人和時尚偶像入殮在一個金色的棺材中、被送到了教堂。

據悉,伊萬娜生前曾要求參加她葬禮的人向「大狗牧場救援」(Big Dog Ranch Rescue)捐款,以代替鮮花。這是一個旨在與狗無家可歸的現象作鬥爭的非營利組織。報導稱,伊萬娜·川普愛惜動物。

《紐約郵報》消息表示,伊萬娜的兒子埃里克·川普在悼念她去世的演講中動情地說:「她有頭腦,有美貌。」「她是美國夢的化身……她是一股自然的力量。」

川普於1977年與伊萬娜結婚,至1992年離婚。之後,川普和伊萬娜在漸行漸遠的歲月裡仍然保持著聯繫,她甚至公開支持他的總統競選。伊萬娜·川普是美國1980年代風尚、財富和盈收的象徵,她幫助丈夫川普建立了一個讓他能夠成為美國總統的商業帝國。

紐約市警察局表示,上週四(7月14日),警察在回應有關心臟病事件的報告時去了伊萬娜·川普的公寓,在宣布她死亡之前,在她家的樓梯底部發現了她。

根據紐約市首席法醫辦公室的說法,伊萬娜的死因是,她在她的公寓裡跌倒導致她的軀幹受到鈍器傷害。醫療官員爭辯說,沒有理由懷疑她的死亡是由事故以外的任何其它原因造成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