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傳「2處粉碎性骨折」須動刀「接下來2、3天是關鍵」(組圖)

發表:2022-07-22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車禍 林志穎
林志穎22日上午駕駛特斯拉載著兒子行經桃園中正北路時,突然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隨後車頭起火。(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7月22日訊】藝人林志穎22日上午駕駛特斯拉載著兒子行經桃園中正北路時,突然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隨後車頭起火。據悉,林志穎手部和面部有骨折情形。林口長庚證實,林志穎父子倆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家人都在醫院陪伴。

事情發生在7月22日上午10時50分,根據警方公布的最新畫面,當時林志穎行經中正北路先在路口迴轉,隨後往桃園區方向行駛,從畫面看來,林志穎當時速度並不快,但突然不明原因往右偏,接著撞上機車分隔島,隨後車輛便起火燃燒。

由於事故地點旁是工地,現場工人聽聞巨響趕來查看,並協助林志穎父子脫困,而白色特斯拉在自撞後起火燃燒。當時林志穎頭部受傷,手臂疑似脫臼,骨折痛到不能動,兒子則是臉部擦傷,雖然表情有些驚恐,但沒有大礙,之後2人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

林志穎 車禍
林志穎頭部受傷,手臂疑似脫臼,兒子則是臉部擦傷。(圖片來源:臉書/自爆廢公社)

對此,蘆竹分局表示,經對林志穎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測試,其酒測值為零,未有酒後駕駛情事。目前火勢已經撲滅,現場交通也已復正常。警方呼籲,駕車請遵守標誌、標線之指示,並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以免因一時疏忽,而造成意外的發生。

22日下午5時30分,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出面說明,感謝熱心救人的民眾也感謝長庚醫療團隊,「接下來2、3天是關鍵」。林志穎經紀公司則發出聲明稱,「目前林志穎父子正在長庚醫院進行緊急醫療處理中,林志穎先生有多處受傷及骨折,目前由長庚醫療團隊進行手術評估中,病情暫時無法詳細說明,但目前相對穩定,非常感謝社會大眾和粉絲的關心及長庚醫療團隊的協助。最後,要由衷感謝將林志穎先生及兒子從車中救出的好心人士,僅代表林志穎家人及公司謝謝您。」

據了解,林志穎與模特兒出身的太太陳若儀育有3名兒子,分別是12歲的Kimi、6歲的雙胞胎兒子,22日車禍發生時,與林志穎同車的是兒子Jenson。而火燒車的車輛是林志穎擁有價值388.9萬起跳的白色特斯拉Model X電動車。

林志穎曾接受蘋果新聞網採訪表示,他於2020年開始成為特斯拉(Tesla)粉絲,先買了220萬的4門房車Model 3,接著再買350萬的Model X鷹翼門。

林志穎說,剛開始開Model 3時,只是拿來代步,但因這車的底盤低、重心在腳下,開起來像卡丁車,上賽道過彎時極順,速度根本不輸上千萬的超跑,因而非常喜歡,後來林志穎把特斯拉拿來當賽車開,創下電動車最速紀錄。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