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大實話 調侃現代中國人的婚姻觀(圖)

發表:2022-08-07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都是大實話 調侃現代中國人的婚姻觀
都是大實話,調侃現代中國人的婚姻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代中國女性心理

多聚會,少窩家。走出去,一枝花。

待在家,成老媽。少鬱悶,不消化。

找閨蜜,互相誇。美美容,侃八卦。

逛逛街,把錢花。人再忙,把妝化。

少喝酒,多喝茶。覺多睡,錢猛花。

給誰省?別傻瓜!

別等到,耳朵聾,眼睛花,牙掉光。

容再好,皮鬆垮。衣再好,腰成蝦。

飯再好,沒有牙。錢再多,床上趴。

情再濃,感覺差。人再好,豆腐渣。

抓緊了,別犯傻!

現代中國人的婚姻

婚姻是愛的歸宿。愛是盲目的。所以,婚姻是盲人的殿堂。

婚姻生活是有規律的:頭一年,丈夫說話,妻子聽著;第二年,妻子說話,丈夫聽著;第三年,兩人都說話,鄰居們聽著。

婚姻就像在飯館吃飯。你點了菜,但是當你看到鄰桌的菜餚,你希望那才是你點的。

一個男人,在教堂裏說了幾句話,就結了婚。一年後,這個男人在睡夢裏說了幾句話,就離了婚。

愛情是一個甜蜜的夢,而婚姻是一隻鬧鐘。

一個剛結婚的男人,如果滿臉喜氣,我們明白是何原因。但是,如果一個結婚10年的男人也滿臉喜氣,我們就想問一問為什麽了。

結婚前,男人說,為了她,他敢進地獄。結了婚,他發現,他真的進了地獄。

結了婚,男人和女人就成了一枚硬幣的兩面,他們不能彼此面對,卻一直在一起。

婚姻使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合二為一。但是,當他們決定由誰來做這個「一」時,麻煩就來了。

婚前,男人在女人面前能說會道;婚後,丈夫在妻子面前沈默寡言。

一個已婚的男人換多少工作都沒有關係,因為他的老闆總是同一個人。

一個男人慇勤地為妻子開車門,肯定是下面兩種情況之一:要麽,車子是新買的;要麽,妻子是剛娶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