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念就能改變人生 35句人生經典語錄(圖)

發表:2022-08-08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轉念就能改變人生 35句人生經典語錄
轉念就能改變人生,35句人生經典語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智慧的人不會忘記自己得不到的東西,但也絕不會為它們煩惱。

2、世上最高貴的品德就是明知可以犯錯,卻自己克制住了。

3、見到自己喜歡的事物,就是開始鬆懈戒心的時候。

4、靈魂很少一次墮落,都是在無數次買賣過程中一點一滴被交易出去。

5、如果未曾擁有,會多麼渴望得到它;今天既然已經得到,何不好好珍惜?

6、你知道累積的力量嗎?每天走三小時,七年可以走完地球一周。

7、有一個嚴厲的老闆是痛苦的,沒有老闆則更是痛苦。

8、勝利最難的地方不在獲得,而在於保持。

9、我們獲得一點什麼的時候,就是失去一點什麼的時候,我們失去一點什麼的時候,就是我們失去全部的開始。

10、喜劇裡最難演的是小丑,雖然看起來很傻,但扮演的人必須很聰明。

11、如果做一件讓自己高興、讓對方感覺更好的事,何樂不為?

12、越聰明人越會牽絆自己。

13、機會就像是小偷,小偷來時我們都不知道,小偷走時我們才猛然驚覺:這下虧大了,原來小偷已經來過了。

14、如果說真有什麼良辰吉時,又是說不通的。那為何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人,命運完全不同?可見命運跟時辰是無關的。

15、淘汰腦裡的舊觀念有時比創造、養成新觀念更重要。

16、人生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有些失敗比失敗更勝利。

17、如果獻醜可以得到他人的批評,自己藉以得到進步,那獻醜還是有其意義和價值。

18、如果沒有真材實料還裝懂,別人一看就懂你的膚淺。

19、想面面俱到的結果往往是一面都到不了。

20、最害怕在人前丟臉者,終究會在人前丟臉。

21、試著去習慣人生總是令我們失望的情形,不灰心,繼續走。

22、如果你是靠理想、憑希望而生存的人,你唯一能做的事不是堅持理想、永懷希望,而是要學會漸漸放棄理想,慢慢少一點希望。

23、有時候,你最後得到的會比你原先想要的更好。

24、注意已完成的事,它有時比沒有完成的事更重要。

25、人生最大的驚喜:收穫到已經忘記的播種。

26、注意你的敵人,因為他們拼命發現你的弱點而加以攻擊,這是敵人唯一的價值與可貴之處。

27、我們可以集體受騙,但是別讓我們集體愚蠢。

28、我認為一個懂我缺點的反對者比一個知道我優點的支持者要有價值得多。

29、每個人都想用自己所設定的先後順序來安排一切,殊不知我們活在一個隨機的世界。

30、現在有的以後不見得能長久持有,現在沒有的也不見得永遠不可得。

31、生命就是:當你正在計畫的時候,事情已經發生了。

32、人們也許會忘記你說過的話或是你做過什麼事,但是他們不會忘記你給他們的感覺。對,就是感覺,傷人的是感覺。

33、有時沉默之後我們會更後悔當時沒說出口的話。

34、人生有趣的地方在於:有時要做成一件事,是靠不做什麼事而成的。

35、做不到的只好死心,但是做得到的還是得好好想、好好做。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