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00萬人快篩白做了?上海醫療公司被實名舉報(視頻/圖)

發表:2022-08-13 0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酸檢測
有知情人士實名舉報上海伯傑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銷售不符合中國運輸溫度規定的測試劑。示意圖。(圖片來源:Hugo Hu/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為防堵武漢病毒持續擴散,中國各地執行常態化核酸檢測,但也因此醜聞頻傳。近日有知情人士實名舉報「上海伯傑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節省營運成本,銷售不符合中國運輸溫度規定的測試劑,僅中國東北地區就涉及4000萬份。相關消息引發社會關注。

上海醫療公司被舉報 近4000萬快篩存在問題

8月10日,上海伯傑醫療東北大區原銷售經理劉海雕的姐姐劉春麗,在網絡實名舉報伯傑醫療違規。據她在視頻中表示,「伯傑醫療在明知新冠檢測試劑必須在全程-15 °C至-25 °C存儲和運輸的條件下,為降低企業運營成本,未使用全程溫控的運輸方式,僅在包裝箱內加冰袋,無法保障試劑盒溫度和有效性,嚴重違反國家相關規定。」

劉春麗還公開指出,伯傑醫療銷售的試劑盒涉及中國多省份。根據其弟劉海雕的銷售系統顯示,僅僅2021年1月至2022年1月,就有違法未使用全程冷運的訂單 5819件,試劑盒總數約為 749,567 盒,可使用人數約3933萬人,涉及金額約2.45億元人民幣。

劉春麗不禁說道,「試問如此巨額的不達標試劑盒,應用在疫情防控核酸實驗中,會有多少人因為試劑盒溫度不達標失效造成漏檢和假陽性……。」

隨著相關視頻在網絡發酵,伯傑醫療於11日緊急發布聲明闢謠,聲稱上述舉報內容不實。

不過,許多中國網友則表示,「我說怎麼今年以來疫情防控越來越難,真不知道醫藥企業賺多少百姓血汗錢才會滿足。」、「當看到一隻蟑螂時,要意識到這背後可能是一窩蟑螂,真實情況可能比表面所見嚴重得多」。

官媒高調自爆 210家快篩機構不合格

據中國《第一財經》7月報導,陝西衛健委官網曾公開該省核酸檢測機構排查整頓情形,有19家機構被「責令整改」,其中有2家為疾控機構、 8家為第三方實驗室、 8家為醫療機構。

多家大陸媒體也提及,就甘肅、貴州、四川、吉林、天津、廣東與湖南等多省份統計,中國至少有210家核酸檢測機構不合格,其中包括省級疾控中心和三甲醫院。

而在不合格的核酸檢測機構中,多數存在實驗室覆核記錄不規範、配套檢測系統未進行驗證、相關的SOP未及時更新、設備老舊,以及樣品採集、運送等問題,顯示中國核酸檢測完全無法為民眾的健康和安全負責。

對此,民間不禁直呼,「中共漠視人權與生命,簡直是觸目驚心!」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針對中國近期陸續曝光的核酸檢測醜聞,中國問題專橫河也有提醒說,現在中共當局高調處理這些核酸檢測機構,甚至官媒也紛紛跟進報導,很有可能是中國疫情嚴峻難擋,官方開始醞釀有一波甩鍋行動,試圖轉移民間不滿情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