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核武器怎麼了?(圖)

作者:魏京生 發表:2022-08-24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
朝鮮士兵在平壤萬壽山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雕像前(圖片來源: KIM WON JIN )

【看中國2022年8月24日訊】最近的新聞,重視的是臺灣和烏克蘭,很少人關注非洲和朝鮮的變化。於是金家王朝藉此機會加速推進其核武器和導彈計畫,東亞地區的核武器威脅正在上升。

朝鮮的金家王朝是個與世隔絕的、野蠻落後的政權,發展核武器以便阻絕外界對它的威脅,是他們家三代人的夢想。不僅僅是保衛他們家的獨裁政權,擴張也是所有共產政權的意識形態--邪教共同擁有的、傳播所謂真理的意識形態。

最初,在沒有核武器的時候,它需要中共和蘇聯的幫助,野心還沒有那麼大,其目標僅僅是妨礙它統一的美帝國主義。隨著核武器的逐漸發展,其野心也逐漸地膨脹,金三代已經自認為是世界人民的解放者,中國和韓國成為三胖要解決的首要目標。特別是在鄧小平羞羞答答放棄了馬列主義之後,中國甚至成了朝鮮核武針對的首要目標。

最近幾十年來,金家政權從第一代開始內部宣傳的對中國的仇恨就逐漸成為主調之一,前幾年甚至超過對美帝國主義的仇恨,成為「千年仇敵」。其發展核武器和軍力所針對的對象,已經不言自明瞭。至於恩將仇報,這不是共產黨的忌諱,金一代就在朝鮮戰爭結束後,立刻對中共翻臉。

可是韓國人和美國人不懂共產黨的品行,最近又一次想用經濟援助換取朝鮮放棄核武。新上臺的尹錫悅政府剛一發出和平的呼喚,就遭到了金三妹斷然拒絕。韓國人是想用善意解決半島的核危險。可在共產邪教思維方式看來,這就是陰謀詭計,想忽悠邪教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簡直就是痴心妄想。

說韓國人痴心妄想理由還挺充分,說中共痴心妄想可就匪夷所思了。幾十年前的朝鮮戰爭結束後,中共老一代就見識過朝鮮人的過河拆橋了。習近平沒從他爹媽那兒聽說過嗎?至少也從其他小朋友那兒聽說過吧。怎麼假裝不知道,還在繼續不顧聯合國的制裁令,暗中援助金三胖呢?這就要從小雞賊的性格說起了。

毛澤東的教導說: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所以美帝國主義是中共的敵人,也是金家王朝的敵人,這就成為支持金家王朝的充分理由了。幫助金家製造核武器威脅美國和它的盟友,就是幫助中共自己,這個理由足夠說服黨內同志。對中國人民的威脅等等,就都是次要問題。畢竟打擊民主國家才是一等一的大目標,事情要分輕重緩急。

另外,必要的時候,比如說小金被美國人逼急了,還可以忽悠小金打一場代理人戰爭。大哥在後邊給戳著,有充分的後勤供應;小弟在前邊打衝鋒。看他們朝鮮半島再一次打個熱火朝天,不就是解放臺灣的好機會嗎?至少也可以和西方陣營討價還價,沒準就給和平統一創造了條件呢。像這種小雞賊的謀略,習近平的謀士們最擅長。相對美國的綏靖習慣,也不能說就沒有成功的希望。

美國朋友常對我說:但是怎麼辦?我說,首先是要韓國人理解,共產黨不是他們的同胞兄弟姐妹,少來點兒民族主義,多看看共產黨是怎麼欺壓剝削人民的,就不要再幻想用錢買和平了。韓國人民的這種畸形的民族主義加上選舉制度,逼迫所有的政治家不得不實行綏靖政策,資助他們的敵人。

其次是放下對中國幫助解決半島問題的幻想,不要繼續以資金、技術幫助中國共產黨,要堅定地和美國、日本、臺灣結盟,結成對抗共產極權的盟友。幻想用和日本吵架,和美國保持距離,就能獲得中國和朝鮮的同情,幫助解決半島問題,那就是飲鴆止渴,引狼入室,或者說是水中撈月。

習近平的小雞賊可以成功嗎?我倒以為三胖不傻,小習很可能是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