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冰層奇怪洞穴被猜測與外星人有關(圖)

發表:2022-08-28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極冰層上竟有數個前所未見的奇怪洞穴。
北極冰層上竟有數個前所未見的奇怪洞穴。(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國家航天局(NASA)科學家發現,在北極冰層上竟有數個前所未見的奇怪洞穴。有人猜測這是外星人的基地與活動的痕跡,也有人猜測這些洞穴是通往地心世界的通道,抑或是傳言中從北極挖到南極的洞。

據NASA的網站介紹,2018年4月14日,獵戶座P-3研究飛機在飛過北冰洋上空時,飛機內的NASA科學家被舷窗外的詭異一幕所驚呆——在北冰洋無邊的冰層上,竟赫然出現數個形狀詭異的冰洞!

這些詭異的冰窟窿彷彿是由人工手段鑽探而成,冰洞周圍是凹陷的冰面,最中央是被打通的冰層。據研究人員指出,這個地區的冰的形成時間還不長,很顯然,冰層又薄又軟,在其表面能看到因兩個冰層相撞而形成的折線痕跡。

科學家們表示從未在此前看到過類似景象,這種獨立冰洞形成的原因顯得撲朔迷離。一些人甚至懷疑,它是否是外星人活動過的痕跡,又或是傳言中那個從北極挖到南極的洞?

也有分析猜測,這種詭異景觀的誕生可能與海洋生物的活動有關,比如海豹,抑或是海水對流造成的。

另外,2014年英國科學家在南極考察時也有驚人發現:南極冰層之下,居然有一條249米的巨型隧道,隧道高度接近法國埃菲爾鐵塔(296米)。這一發現曾再次引發人們對地心世界的興趣,是否地球真有入口通到地心世界?南極、北極或百慕大三角是否是進入地心世界的入口?傳說中的神秘地下人種是否真的存在?

2016年,也曾有人公布出一組NASA所拍的照片,顯示地球北極上空有一個神秘巨大洞口。陰謀論者指,地球核心有另一地底世界,該大洞是通往地核的入口,而NASA蓄意隱瞞其存在。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