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國世界 源源不斷的靈感(圖)

發表:2022-09-11 0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國世界在阿琪雅娜的腦海裡,從來就不是虛無縹緲的
天國世界在阿琪雅娜的腦海裡,從來就不是虛無縹緲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是一個令人嘖嘖稱奇的真實故事,美國女孩阿琪雅娜四歲開始畫畫,她藝術作品背後的靈感,竟然是源源不斷來自天國世界

這個名叫阿琪雅娜(Akiane Kramarik)的美國女孩,1994年出生在伊利諾伊州山莫里斯市(Mount Morris)的一個普通家庭。她自幼自學成才,四歲開始畫畫,七歲寫詩,十歲已經是國際知名的畫家詩人。她被倫敦和美國的藝術機構選為二十位最有成就的視覺藝術家之一,被認為是有史以來唯一的詩歌和繪畫兩棲天才兒童。她也因此成為美國各主串流媒體競相報導的熱門人物,著名的奧普拉‧溫弗瑞秀(Oprah Winfrey Show)、凱蒂‧庫里克秀(Katie Couric Show)及CNN等多家知名新聞巨頭都曾對她作過專訪。

來自天國世界的靈感

自年幼時起,天國世界在阿琪雅娜的腦海裡,從來就不是虛無縹緲的,一切都總是來得那麼真切、細緻入微。這些生動的畫面很自然地展現在她的繪畫作品中,讓天國絢麗壯美的人物景緻躍然紙上,使人深切感受到她與天國那種震撼人心的神性聯絡。

年僅四歲時,在阿琪雅娜頭腦裡就開始出現自己遊歷天國、邂逅上帝的一幅幅畫面。這一切對她來說真是美妙極了,卻又是那麼妙不可言,無以言表。開始時,她藉助素描、速寫的方式把這些美妙場景勾畫出來。然而,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這時的她,腦子里根本還沒有上帝的概念呢。她的無神論父母當然也從來沒有在她面前講過有關上帝的故事。

六歲時,她無師自通,開始運用油畫的豐富色彩,展現她腦子裡顯現出來的一幕幕絢麗殊勝的天國世界,畫得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猶如身臨其境一般。

迄今為止,她已經完成並行表的美術作品超過了200件,文學作品800篇,還有兩本暢銷書,有的作品身價已逾百萬美元。她的作品充滿了對神及天國世界的謳歌與讚美,其創作靈感也都源自於她從年幼時便與神界建立的那同一紐帶。

耶穌清晰顯現在她腦海

在阿琪雅娜的眾多美術作品中,其中以她八歲時創作的《和平之子》格外引人注目。

據阿琪雅娜本人介紹說,早在她三、四歲的時候,《和平之子》中的耶穌畫面就多次清晰顯現在她的腦子裡,多年來從未間斷過。一直到她八歲時,有一天,家裡僱用的一個木匠工如約敲響了大門,就在這時,阿琪雅娜猛然意識到,此刻是把這個在自己腦中浮現了多年之久的「慈悲祥和之神」用油畫呈現出來的時候了。

阿琪雅娜的另一幅作品,《創世》(Creation),是她十歲時創作的,描述的是她記憶中,自己過去曾經遊歷過的一個地方。

在阿琪雅娜的所有作品中,《我是誰》則是讓她感到最為艱難的創作,其表現的主題是:我是誰,我從哪裡來,將要到哪裡去。她希望通過這一作品,啟迪人們對生命的珍視及對人生真諦的省思與領悟。

在成名之後,阿琪雅娜現在擁有的粉絲也越來越多了,她的超常經歷讓人們感到震撼。而她的無神論的父母,在一次次見證女兒的神奇能力之後,成為了虔誠的神的信徒,從此相信人死後靈魂不滅。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