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易峰多次嫖娼北京被抓 微博30億閱讀量炸開鍋(組圖)

發表:2022-09-12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易峰 嫖娼
9月11日關於「李易峰多次嫖娼被行拘」的話題火衝熱搜第一。(圖片來源:微博/李易峰)

【看中國2022年9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9月10日中秋節,中國人氣男演員李易峰疑似遭到官方封殺,原定他於央視中秋晚會獻唱《但願人長久》,結果突然被臨時除名。此外,中國最高檢察院官方微博也刪光所有與李易峰有關的訊息。

到11日,關於「李易峰多次嫖娼被行拘」的話題火衝熱搜第一,閱讀量超過30億,民間有人驚呼「李易峰是需要被消失得旗鼓響天」,並嘆說「中國藝人榨的一滴汁都沒了」。

李易峰疑遭封殺 中秋晚會緊急除名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10日下午,央視新聞APP將中央廣播總台2022年中秋晚會節目單中李易峰的名字和他的節目《但願人長久》刪除。當日下午5時許,央視新聞官微公佈的最新節目單中,也同步取消了李易峰的名字和節目。

隨後有網友發現,中國最高檢察院官方微博刪光所有與李易峰有關的訊息,他曾是「法治進校園」活動形像大使,拍攝反校園霸凌MV。此外,中國電視金鷹獎、華鼎獎及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的官方微博也清空了李易峰的相關內容;中共「學習強國」中推薦過李易峰的演出作品,也都搜不到。

李易峰是中國人氣男演員,在微博坐擁逾6000萬粉絲。在他傳出遭官方封殺後,有網友一度發文稱,9月10日晚李易峰及工作室微博發布聲明稱李易峰人在北京,網上有關其個人生活的言論均嚴重不實。但隨後該文被刪除。

李易峰 嫖娼
有網友轉發稱李易峰工作室微博發布的聲明,稱李易峰在北京,網上有關其個人生活的言論均嚴重不實。但隨後該文被刪除。(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不久,李易峰的一名粉絲在「李易峰超話」發文說,「大家不要等工作室闢謠了,等不到的」。作為邁進半隻腳的圈內人,他其實很早就知道「這件事」,只是當時以為「擺平了」。

嫖娼竄熱搜超30億閱讀量 民嘆「藝人榨的一滴汁都沒了」

面對網友震驚熱議,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於11日下午通報稱,近期北京警方將一名現年35歲男演員李某某刑拘,原因是「該人對多次嫖娼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

央視隨後與相關部門核實,北京警方通報中提及的35歲男演員李某某就是李易峰。

相關消息曝光後,大陸社交平台微博立即炸鍋。截止11日晚間11時,關於「北京警方通報李易峰多次嫖娼」話題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名,閱讀量高達30.3億次,討論度更超過60萬。

李易峰 嫖娼
截止11日晚間11時,關於「北京警方通報李易峰多次嫖娼」話題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名。(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公開資料顯示,出生於1987年的李易峰,2007年參加選秀節目獲矚目出道,2014年演出古裝劇《古劍奇譚》躍為一線男星。 2018年3月,主演年代劇《隱秘而偉大》,獲得多項大獎。

與此同時,李易峰也曾參與主演多部中共紅色影視劇。例如,2021年7月李易峰領銜主演的紅色電影《革命者》,在電影中其飾演中共前黨魁毛澤東。該影片是為中共建黨百年的獻禮片。李易峰也曾領銜主演火箭軍題材電視劇《號手就位》等。

值得一提的時,李易峰傳出嫖娼被行拘後,原本有的至少11個商務代言全部解約,分別是真果粒、京都念慈菴、HONMA高爾夫、舒適達、沛納海、六福珠寶、Prada普拉達、RemyMartin人頭馬、鴨鴨羽絨服、康巴赫。

目前不少網友吐槽說,「『李易峰因多次嫖娼被拘留』,不知道又得罪了誰? 北京朝陽那地方真去不得啊… 能走的都走吧!」、「李易峰這個事,想到一個問題,為什麼嫖娼賣淫違法,而包養小三卻不違法?」、「這又是那個『后宮娘娘』沒伺侯好 或者是需要話題來掩蓋什麼?」、「李易峰是需要被消失得旗鼓響天,佔滿熱搜來轉移矛盾。驚嘆中國藝人消失的都很有價值,榨的一滴汁都沒了。」、「看著他與云迪的合照,我深感沒有共產黨就沒有嫖娼。請問愛黨者,說我黨欲加之罪 何患無辭會冤枉共產黨嗎?」

李易峰 嫖娼
據悉,李易峰傳出嫖娼被行拘後,原本有的至少11個商務代言全部解約。(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