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業報 面對不治之症的「關鍵」(圖)

發表:2022-09-16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魂 207021822
改變人生的關鍵從「心」開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保羅34歲時罹患將會「癱瘓」的不治之症,他讓超心理學專家凱西進行療程,發現疾病的背後是源自前世業報,並了解讓絕望的人生中迎來希望的「關鍵」。

面臨癱瘓 原是前世所致 

現今世界人口已高達77.53億人,即使是醫療技術先進的現代,仍然有許多疑難雜症與絕症的存在。某些罕見疾病的占比即使非常微小,但仍有人會因此成為那些不幸的罕見得主,又或是罹患一些無藥可醫的不幸患者,今天的故事主角正是罹患無法根治病症的保羅·杜爾賓。

保羅34歲時,不幸罹患「多發性硬化症」,是一種稱為「脊髓癆」的病症,導致他右邊的手臂與腿發生萎縮的情況。根據現有的知識,患者將會逐漸喪失控制肌肉的能力,最終面臨癱瘓的命運,是一種不可逆的疾病。

保羅的家境並沒有很好,他的妻子與孩子都仰賴著他的收入。面對無解的難題,保羅的朋友們對他伸出援手,聯繫上知名的「超心理學」專家愛德加·凱西,接受他觀察「前世」的神祕療程。

初次的療程中,凱西指出保羅某世曾過度放縱負面情緒,他表示:「每個靈魂都要對所有脫口而出的話語負責。事事皆有回報,分毫不差。」對於過去的錯誤,必須感到後悔與承認,隨著真誠心意的釋出,相對應的改善將出現。

對於這次療程的警告,保羅卻不以為意,反而要求對方解釋為何沒有奇蹟般地根治他的疾病,並開始將無處宣洩的情緒施加在好心幫忙的朋友身上,讓他們後悔不該出手相助。

業力輪報 從「心」淨化靈魂

起初,保羅的狀況有所好轉,但過了一陣子又開始發病,讓他比以前更加痛苦地抱怨,於是又再次找上凱西對他進行療程。

這次凱西直接了當地指出是「業力輪報」的結果,必須從自己的「心」、「思想」改變,對於周圍人、事、物的態度要全面改善。即使是療程中使用的一切治療手段、治療器具,都不可能使病症完全消失,唯有遵從神的旨意淨化「靈魂」,才能在絕望的疾病面前看見「希望」。

人世間的仇恨、險惡、不公、貪欲,無數負面的思想纏身,將使身體終無痊癒的一天。但如果治療身體是為了滿足私慾與貪念,那更該維持現狀,世人遭受的苦難與病症都是罪業的表現,可能追溯至前世的所作所為,是刻劃在靈魂上的記錄,遲早是必須償還的業報

日後,保羅深深牢記凱西的勸告,從生活中有所改變,他的病況也因此開始好轉。有句話說:「神越是愛誰,就越是嚴厲地懲罰誰」,當生生世世累積的業報清償的那天,或許靈魂的存在方式將截然不同。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