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表妹恐嚇舉報「愛台陸配」網友都怒了(圖)

發表:2022-09-18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表妹
台灣表妹嗆陸配好自為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2年9月18日讯】赴陸發展的網紅「臺灣表妹」李喬昕,先前曾拍片大讚中國防疫成功,更憑著一句「此生不悔入華夏」引起熱議。近日她又將炮火對準愛臺陸配,揚言要向中國相關部門舉報,威脅陸配「好自為之」。

「臺灣表妹」李喬昕日前在抖音上發布最新影片,稱最近出現一批嫁到臺灣的大陸人,因為丈夫是立場傾綠,所以慢慢被影響成「綠配人」,她批評這些陸配用影片引導方向,說臺灣是最後一片淨土、沒有貧富差距、沒有學區房、人均工資好幾萬等等。

「妳們不要忘記妳們的根在哪好嗎?」臺灣表妹揚言,她發布這支影片後,「一定會有相關部門的人盯上妳們,這次先給妳們提出警告,下次再出現錯誤的言論,我就會把妳們的帳號給爆出來」,「你們好自為之」。

該影片曝光後,再次掀起一片輿論譁然。八炯在YouTube頻道「攝徒日記Fun TV」直言,臺灣表妹出生地在宜蘭,她的一番言論根本是講給自己聽的,要她「也不要忘記自己的根在哪裡好嗎?」

八炯說,她日前回臺灣卻沒有被抓走,現在卻要讓中國政府去找這些大陸配偶麻煩,是在以身示範「中國就是不自由」嗎?

「臺灣表妹」言論也引起網友激烈撻伐,「那你的根是在哪裡,不是在臺灣宜蘭嗎」、「臺灣表妹講這些威脅他人的話太過分了」、「其實陸配也分兩類,一種是認同臺灣的,一種是粉紅的。但無論自己的想法如何,都不應該成為表妹這樣出言不遜,恐嚇別人的人」

還有網友怒嗆,「臺灣表妹之前的言論再怎麼親中,我都聽聽就算了。這次直接以陸配的家人的人身安全來言語威脅恐嚇陸配,我真的怒了,這已經不是言論自由,而是恐嚇罪了!」

責任編輯:夏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