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黨共同立法 嚴懲承認俄吞併烏領土的國家(圖)

發表:2022-09-30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會資深共和黨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右)和民主黨參議員理查德·布盧門撒爾(Richard Blumenthal,左)召開新聞發布會,敦促拜登(Biden)政府將俄羅斯認定為「恐怖主義贊助國」(SST)。
美國國會參議員認為,俄羅斯吞併其入侵佔領的烏克蘭領土是可恥的掠奪,不可接受。圖為2022年5月20日,32歲的烏克蘭人德米特羅`莫蘇爾(Dmytro Mosur)在5月17日俄羅斯軍隊對北頓涅茨克(Severodonetsk)附近的炮擊中失去了妻子,他牽著2歲的雙胞胎女兒等待從烏克蘭東部的呂西昌斯克(Lysychansk)市撤離。(圖片來源: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四(9月29日),美國國會共和黨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和民主黨參議員理查德·布盧門撒爾(Richard Blumenthal)公布了兩黨共同立法提案,即對承認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預計吞併被其軍隊入侵佔領的烏克蘭領土的任何國家,美國禁止提供任何援助。

克里姆林宮週四聲稱,普京計畫在週五(9月30日)正式吞併烏克蘭的4個領土地區,這一行徑遭到了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

布盧門撒爾抨擊普京政府的行為是在恐懼失敗之下所做的「可恥的」「掠奪」和「偷竊」。

他週四在美國國會大廈對記者說:「很快,可能在接下來的24小時內,俄羅斯將繼續推進、進行吞併。」

「本質上,我們所說的是,任何在這種絕對非法的行動中幫助和教唆弗拉基米爾·普京的國家都應該為其同謀負責:對任何承認這種吞併的國家,(美國)沒有經濟援助,也不提供軍事援助。」

「這是一場土地掠奪。」「這是偷竊。」「這是弗拉基米爾·普京又一次膽怯、厚顏無恥的策略,以測試西方對烏克蘭的支持。」

「我們認為它(俄羅斯吞併烏克蘭領土)什麼也不是,任何其它國家也不應該(承認)。」

格雷厄姆參議員則指出,普京無法通過合法的政治進程、而正試圖通過使用武器來重新繪製歐洲地圖。

「當你被欺負時,向欺負者屈服是最後一件你能做的事。」格雷厄姆說道,暗示美國以及烏克蘭不會屈服。

在俄羅斯領導人威脅要使用核武器來達到他的目的後,格雷厄姆譴責普京進行了「核訛詐」。

布盧門撒爾和格雷厄姆的立法將要求美國總統,立即切斷對任何承認俄羅斯吞併這些烏克蘭領土的國家的所有經濟和軍事援助。

他們還提出了一項美國國會參議院決議。該決議申明,美國國會參議院不承認俄羅斯聯邦對烏克蘭任何部分的任何主權主張,並且,譴責俄羅斯政府指導的、遭到全球抵制的虛假公投違反國際法。

本月早些時候,這兩位立法者還提出了《俄羅斯是恐怖主義的國家支持者法案》,該法案將根據現行法律指定俄羅斯聯邦為恐怖主義的國家支持者。

該項兩黨決議法案在美國國會參議院獲得一致通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