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臣領袖被普京封一級上將背後 百姓落入恐怖境地(圖)

發表:2022-10-07 0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8月31日,車臣共和國總統拉姆贊·卡德羅夫(右)在莫斯科郊外的新奧加廖沃州官邸與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交談。
2019年8月31日,車臣共和國領袖拉姆贊·卡德羅夫(右)在莫斯科郊外的新奧加廖沃州官邸與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交談。(圖片來源:ALEXEY NIKOLSKY/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7日訊】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於9月頒布了部分動員令,而俄聯邦車臣共和國也跟著響應。外媒報導稱,在頒布當日於首都格羅尼茲(Grozny)就出現了抗議運動,至少有130名女性遭到逮捕,並被貼上「人民公敵」的標籤,甚至執法人員還逼迫丈夫毆打妻子,且將他們的親人送往烏俄戰場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車臣反對派人士楊古巴耶夫(Ibragim Yangulbaev)披露,抗議當天9月21日就已經至少有130位女性被逮捕,隨後執法人員還命令抗議者的丈夫毆打妻子,即使丈夫不從,執法人員亦會「代為效勞」。

其中一名男子穆拉多夫(AdamMuradov)表示,自己遭迫對抗議的妻子施暴,而他的18歲兒子也被送往戰場,而後死於心臟病疾病。

報導中稱,親俄車臣領導人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指稱這些抗議民眾是「人民公敵」,還拍影片聲稱「總統兼最高統帥(普京)知道需要什麼,任何一個人都不應去討論質疑,而是必須確切執行。那些抗議者,他們是人民之敵人,應該逮捕他們,甚至他們的男性親屬也通通應被送至前線。」

卡德羅夫被外界認為是最挺普京的領導人,曾經正面呼籲莫斯科當局訴諸低當量(low-yield)核武。

卡德羅夫被普京封為一級上將

5日,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宣布被俄羅斯總統普京提拔為一級上將,這也是俄國軍隊第三高之軍銜。卡德羅夫於Telegram上公布此喜訊,「我很感謝最高統帥對我戰績之高度讚賞。這對我而言是莫大榮幸」,並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

卡德羅夫於2007年獲普京任命,以管理當時處在動盪的車臣,他不僅是普京的盟友,私人關係也十分親密。一直以來,他都公開堅定支持烏克蘭戰爭,並讓車臣部隊加入俄方的先鋒部隊。

4日,卡德羅夫說,「在我個人看來,應採取更多嚴厲的措施,而在邊境區域宣布戒嚴,並使用低當量核武。」

車臣領袖將送3兒子上烏克蘭戰場

3日,卡德羅夫聲稱,他將派遣自己的3位青少年兒子前往烏克蘭戰場前線。

據法新社報導,卡德羅夫於通訊軟體Telegram上發布影片,其顯示他的幾個兒子在射擊場發射火箭筒,且寫道:「現今是他們於真實戰鬥中證明自己的時候,我對於此種渴望只能表示歡迎。」

另外,卡德羅夫也寫道:「他們非常快就會赴烏克蘭前線,而且將會至接觸線(contact line)最艱難之地段。」

他還說,自己的3位兒子為阿赫馬特(Akhmat,16歲)、艾里(Eli,15歲)和亞當(Adam,14歲),幾乎自他們最年幼的時候,就已經開始進行戰鬥訓練迄今。他並堅稱自己並不是開玩笑的。

由上述影片顯示,他的3名兒子坐在坦克車上,身穿著迷彩服,戴上墨鏡,腰間還繫著槍枝,使用火箭筒與機關槍。這些青少年於射擊時偶爾微笑,或者比出豎起大拇指的手勢。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