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市長會議專題報導飲用水源保護計畫

作者:Martin 發表:2022-10-13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10月13日訊】紐約州市長會議(NYCOM)在《市政事項》雜誌上對飲用水源保護計畫進行了專題報導。報導文章強調了市政領導需要從源頭上保護飲用水,以及他們如何通過參與紐約飲用水源保護計畫(DWSP2)來做到這一點。要維護飲用水質量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是保護飲用水的水源。

2022年,紐約市議會立法計畫的優先事項強調需要防止飲用水源的污染,而不是僅僅依靠危機發生後的補救措施。市政當局可以通過參與飲用水源保護計畫來實現這一優先事項,飲用水源保護計畫(DWSP2)是一個由聯邦政府管理的計畫,旨在幫助市政當局積極主動地保護飲用水。通過實施飲用水源保護計畫,市政當局將獲得免費的技術援助,以制定和實施保護源水免受潛在污染的計畫。每個保護計畫都是為解決參與市鎮的獨特需求而定制的。

安全和可靠的飲用水供應對任何社區的居民生活都至關重要。保護社區飲用水是一項重要的環保投資,它將有助於維護公眾健康,保護當地經濟,並確保在未來幾十年以較低的成本獲得高質量的水。

以下是你可以採取的一些行動,以保護你的社區的飲用水。

一、如果你是市政官員或水處理運營商,應就源水保護的需要進行合作。聯繫[email protected],安排飲用水源保護計畫(DWSP2)演講。

二、現在就申請(PDF)飲用水源保護計畫(DWSP2),與你的用水客戶分享源水保護工作和最佳做法。

三、如果你是一個社區成員。請上網查看飲用水源保護計畫網頁,看看你的城市目前是否參與了該計畫。如果因參與了該計畫,請考慮你如何支持你的城市為保護你的飲用水源而採取的行動。

如果還沒有參與,請聯繫你的民選官員,鼓勵他們安排飲用水源保護計畫(DWSP2)的介紹,並請聯繫[email protected]或與你的地方官員分享我們的專題文章。加入當地的水質組織,使你的社區動員起來,以便保護居民的飲用水源。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