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挑釁肆無忌憚?飛彈、170砲彈、10戰機(圖)

發表:2022-10-14 1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5日,朝鮮從平北泰川郡水庫發射了小型SLBM(潛射彈道導彈)
9月25日,朝鮮從平北泰川郡水庫發射了小型SLBM(潛射彈道導彈),這是軍事史上第一次有人在水庫架設潛射導彈發射架。(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2年10月14日讯】韓國合同參謀本部表示,今(14)日,朝鮮向東部海域發射了1枚彈道飛彈,且發射約170發砲彈,稍早還出動一組約10架軍機升空。對此,韓國軍方也緊急派出了F-35A因應。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約在今日凌晨1時49分左右,朝鮮從平壤附近的順安區域發射了飛彈,這已是朝鮮今年至少試射的第41枚彈道飛彈。

韓國稱,朝方於韓朝軍事緩衝區發射170發炮彈,在凌晨1點20分至1點25分對黃海方向發射了約130發炮彈,又於淩晨2點57分至3點07分之間又向日本海(東海)發射約40發炮彈。

韓國合同參謀本部指出,在邊境中部地區的軍事分界線(三八線)以北大約25公里處及北方邊界線以北大約12公里處發現了朝鮮飛機飛行。事發時間是在當地周四晚上10點30分及週五凌晨0點20分。韓國方面緊急出動了包括F-35A等軍機因應。

金正恩「核戰術」軍演赫見舊照

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10日,朝鮮透過了該國《勞動新聞》等官媒發佈了戰術核部隊展開的系列軍演照片,其中有飛彈打擊東部海域無人島標靶的照片,韓國軍方經對比之後,認為照片與朝鮮今年1月所發布的一張圖片為相同的。

朝鮮官媒聲稱,金正恩領導進行之核作戰訓練為期共14天,從9月25日至10月9日進行,其目的是驗證國家戰爭威懾力及核反擊能力。

不過韓國軍方研判,9月25日,朝鮮在西北部一座水庫之水中發射場進行的彈道飛彈發射訓練,當時的照片就已經一併發佈。軍方表示,朝鮮當時發射的飛彈射程是600公里,因為飛彈自平安北道泰川發射,而東部海域上之標靶距離僅有400公里,所以打擊目標不可能是在東部海域的島嶼。

韓國軍方接著指稱,其中有一張與此次發布的圖片,可說是極爲雷同,不論彈著後爆炸發生之火光,或者島嶼周邊的波紋高度,全部都一致。軍方認為朝鮮並沒有在照片中附加說明,所以不清楚夾雜這張照片有何意圖,不過能夠推測該張照片並不是9月25日的飛彈發射照,而是一張舊照。

軍演疑似發生墜機 出動150架軍機竟是灌水

8日,朝鮮罕見地派出多達150架各種機型戰機展開大規模航空攻擊綜合演習,以作為美國海軍核動力航母雷根號返航軍演之回應,對此韓國也緊急出動F-35A戰機回應。

據韓國《SBS News》獨家報導,韓國軍方掌握的消息,朝鮮為了誇大軍事威脅的效果,竟「謊報」軍情數據,其在出動戰機的數量統計上灌水,實際出動戰機只有約100架。據韓情報當局關係人士透露,在朝鮮展開軍演途中,除了有一架戰機疑似墜毀,或者是有戰機因為故緊急迫降於鄰近機場,甚至更有戰機連標準的起飛也都無法執行,形況相當不好。

韓國統一研究院朝鮮研究室長洪敏(홍민,音譯)表示,朝鮮進行空軍演練之次數,其實相當稀少,因戰機或者裝備太過老舊,以及燃油不足等問題,致使此次軍演突顯出很多的缺失。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