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性醜聞的張高麗二十大露面 依然「撲克臉」(圖)

發表:2022-10-16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10月16日,陷入性侵醜聞的張高麗(左)現身中共二十大。(圖片來源:央視視頻截圖)
2022年10月16日,陷入性侵醜聞的張高麗(左)現身中共二十大。(圖片來源:央視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0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去年中國網球名將彭帥突然在微博發長文描述遭到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的經歷,事件引起全球廣泛關注。張高麗經過這起醜聞後,仍在16日召開的中共二十大會場現身,且就坐在主席台上的第一排。

中共二十大在今(16)日登場,外界關注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將邁入歷史性的第3任期。胡錦濤、溫家寶、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等已卸任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出席開幕式。此外,曾被彭帥指控性侵,前中共國務院副總理、第十八屆中共政治局常委張高麗也現身二十大會場。

據CNN消息,在習近平發表將近2個小時的二十大報告時,張高麗就坐在習近平身後的顯眼位置,透過轉播鏡頭能夠看到張高麗的身影。這是自彭帥性侵疑雲之後,張高麗首次出現在公開活動之中。

從現場畫面可以看到,張高麗依然面無表情,這也是他以前在中共官場上的標誌性形象,外界笑稱他是「撲克臉」。

旅美學者鄭旭光10月16日對大紀元表示,張高麗現身說明他的老常委權力未受到彭帥事件影響,正國級老幹部最主要是不可犯「政治路線錯誤」,像周永康。而彭帥事件看來既未能給張高麗帶來刑事處分,也未能對張高麗帶來黨紀處分。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分析說,張高麗的公開露面,直接彰顯習近平反腐的失敗,更是中共高層包庇犯罪的鐵證。張高麗和彭帥事件,放在西方,都會有公開的調查,而且結果基本是政客下臺或者入獄。到了中共這裡,張高麗顯然得到了高層的包庇。

中國網球名將彭帥去年11月在微博發長文自曝遭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多次性侵,該帖迅速被刪除。事後彭帥猶如人間蒸發,這位網球名將的失蹤也讓外界相當擔憂,包含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聯合國、美國白宮都要求北京說明,直到幾個星期過後彭帥才出面改稱自己從未被任何人性侵,但不少人仍懷疑彭帥是在政治壓力下「被沉默」。

儘管中共官方一直拒絕正面回應,但彭帥事件另一主角——張高麗涉嫌性侵的醜聞成為海內外輿論關注的焦點,外界指責其道貌岸然的背後是淫亂不堪與毫無底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