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的6句話 人生就該這麼活著(圖)

發表:2022-10-23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漂亮的6句話,人生就該這麼活著。
好漂亮的6句話,人生就該這麼活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第1句:生命無價,不要當做兒戲。

生命,只有一次,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只要還活著,就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愛惜父母給予的身體,珍惜只有一次的生命。

第2句:緣分天定,強求不來。

緣分,是世間最奇妙的東西,但有些人,有些事,注定有緣無分;

不是所有遇見都有一個結果,不是所有人都能一生陪伴,人生就是一段路途,中途總有人會下車,不要悲傷,不要難過,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很多時候,你的努力比不過一句:

命裡無時莫強求。

第3句: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血腥的戰場。

人活著,如果說心裏非要有一處柔軟,那這個地方一定是家。

家,是所有人在外面漂泊的底氣,是所有遊子魂牽夢縈的故里;

一家人生活在一起,難免會有磕磕碰碰,但是一家人之間不說兩家話,可以和和氣氣坐下來溝通,不要動不動就開始爭吵;

家和,才能萬事興!

第4句:慾望是魔鬼,貪念永無窮。

人都有或大或小的慾望,適當的慾望可以激起人的奮鬥心,可以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過得好;

但慾望過度,便會害人害己。

人和動物不同,人可以控制住自己的慾望,把自己的慾望放小一些點,想要的東西變少一點,這樣你的生活才會更加幸福

第5句:生氣就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一個總是生氣的人,一定是一個不幸福的人;

很多時候,其實換個角度想想,或者等氣消了再仔細想想,當時根本就沒必要的那麼生氣;

別人犯的錯誤,為什麼你要生氣?

到頭來傷害自己的身體,損害自己的健康;

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氣大傷身,學會不生氣,才有好福氣!

第6句:光陰催人老,珍惜時間。

人生短暫,短短三萬來天,這輩子不過就是眨眼功夫;

趁我們還活著,趁我們尚能動彈,好好善待身邊的家人,好好珍惜陪伴的親情;

莫要等到一切都逝去了,才發覺別人的好;

餘生,不要錯過,要珍惜,不要遺憾,要釋懷。

很漂亮的6句話,人生感到迷茫的時候,就打開看看,做人,善心最重要!珍惜光陰,活在當下,知足常樂,且行且珍惜!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