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是夢 輸吃草 中共鬥爭以人民為代價(圖)

作者:顏純鉤 發表:2022-10-30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及新一屆常委
習近平及新一屆常委(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30日訊】中共新班子上臺伊始,習近平就急不及待,把六個政治局常委帶到延安去朝聖。延安是中共從打江山到坐江山的轉折之地,七常委到延安有強烈象徵意味。一是象徵要再過「小米加步槍」的苦日子,二是挨過這些苦日子,勝利還是屬於共產黨人。

中共的江山是打下來的。老毛一代在窰洞裡經營天下,幾經生死,終入主金鑾殿。習近平率六常委到延安朝聖,重在強調鬥爭意識,敢於鬥爭,善於鬥爭,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這些中共的看家本領,就是習近平藉以應付當前困境的法寶。

中共建政後,每時每刻都在鬥爭,鬥爭深入中共的骨髓,深植於他們的基因。要鬥爭,就要找鬥爭目標,所以中共永遠不缺乏敵人,在外是美帝蘇修,在內是地富反壞右。

找到敵人後,就要依靠人民去鬥爭,洗腦是必要的鬥爭準備。以全民為鬥爭工具,就要賦予民眾鬥爭的權力,因此和尚打傘無法無天,殘酷鬥爭無情打擊,這些鬥爭哲學又隨之誕生。有鬥爭就有代價,死人的事是經常發生的,因此人民的犧牲便是鬥爭的結果。老毛說六億人死一半還有三億,三億性命在他眼裡,也只是一個數字。

天下萬事紛繁,但只要把萬事歸結到鬥爭,事情就清晰又容易理解了。為了鬥爭要不惜代價,要全力以赴,要堅忍不拔絕處求生,這種鬥爭哲學,為陷於政治泥沼的黨,找到一條置諸死地而後生的退路。

先是全面誤判局勢,偏執地蠻幹,把事情辦砸了,不肯退讓求饒,而是像刺蝟一樣把滿身的刺立起來,以應對外部的攻擊。未來局勢險惡,只好預設最艱難的處境,早在兩三年前,王岐山就和美國人講吃草三年,早在當時中共已準備死頂,準備鬥爭,準備挨苦日子。

當然,真正挨苦日子的、必要時要上戰場打生打死的,不是權貴家族,而是十三億中國人。一個執政黨,如果人民的福祉不在他們的眼裡,人民的生死他們能置之度外,那還有什麼事不敢干、不能幹嗎?到這地步,鬥爭便是最容易的事。

習近平在二十大達到清洗黨內異己,組織清一色的鬥爭班子的目的,就是一心一意要準備應付未來的危局。要鬥爭內部就不能分化,就要上下同心,就要有不惜犧牲的意志,就要準備吃苦,就要全力以赴。

以鬥爭為中心,結束了鄧小平的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的基本國策,宣示未來中國的立足點,是對外準備打仗,對內嚴苛管治,從這兩點出發,延安精神便又好用了。一是要勒緊肚皮艱苦奮鬥,二是要肅清內部一致對外,三是要主動出擊絕處求生。

鬥爭既然「預咗」以人民的福祉為代價,那鬥爭就沒有什麼門坎了,想怎麼鬥就怎麼鬥,先斗了再說,先斗了再承受斗的後果,因為承受後果者不是中共權貴家族,國家再如何破敗,權貴家族仍可花天酒地,死傷是百姓,受苦受難也是百姓,那麼還有什麼事不能幹?

想鬥爭就想贏,但贏不是基於鬥爭的決心,而是基於鬥爭的正當性,基於鬥爭是否符合人民的利益,得到人民的支持,基於對鬥爭雙方實力的估計,基於正確的鬥爭策略。中共現在與全世界為敵,麻煩不是他不敢鬥,而是他有沒有斗的本錢。

中共與世界為敵,早些年還有欺騙性,用一些雞鳴狗盜的勾當,擴張自己的實力,但這一套偽善的伎倆已被美國識穿,至今中共與世界上幾乎所有民主國家都已交惡。中共背棄時代潮流,走獨裁末路,代表的是地球上最反動的政治勢力。

其次,中共逆全球化而行,盤剝中國人民,又準備借社會主義集體經濟之老花招,把中國人民的生活水平拉回到大飢荒年代,這根本違背中國人的長遠利益,也違背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共同意志。

最後,中共過高估計自己的經濟與軍事實力,以為錢多了,就有能力與西方分庭抗禮,實際上有錢只是虛火,內裡早已空上來了,金融與高科技受制於人,日後與西方的距離只會越發擴大,因此不論在經濟或軍事上,中共國都經不起鬥爭。

分明沒有贏的希望,但中共仍不斷自我催眠,他也做了最壞的打算,輸了就讓人民吃草,有這兩條,也算是鐵了一條心。人類一起生存在地球上,你不與人為善,只有不共戴天,這樣鬥爭是唯一出路,而鬥輸吃草也是高概率的事情。

(文章由作者授權轉載自顏純鉤facebook臉書專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