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神祕 全省半數民眾曾遭遇超自然現象(圖)

作者:聞山整理 發表:2022-11-02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燈泡 燈光 發亮 98796285
許多人在家中遇見燈泡「不自然」地運作。(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面積遼闊,充滿許多山脈與森林區域的加拿大卑詩省,超過3分之1的民眾曾遭遇超自然生物,有一半的居民曾在家中遇見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

加拿大 卑詩省

加拿大最西部的一個省名為「卑詩省」,或是「英屬哥倫比亞省」,整體面積達944,735平方公里,位列加拿大第3大省,於加拿大各省及地區面積中排行第5名。

根據公元2021年的加拿大統計局人口普查數據,卑詩省的人口達到500萬,在加拿大排行第3名。該省的國民生產總值排行第4名,主要的傳統產業為林業、礦業與漁業,因為全省高達百分之70的面積是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山區,主要由海岸山脈與落磯山脈組成,森林區域佔了百分之60。

學者從必頓河一帶發現的石器文物推測,早在11,500年前此處就已有人類聚落存在。

超過3分之1民眾遭遇超自然現象

據報導,卑詩省的水電局曾經進行過一項調查,超過3分之1的民眾表示自己曾遭遇像是幽靈之類的超自然生物。除此以外,還有大腳怪、惡魔、吸血鬼、女巫和湖怪等生物,許多人經歷過超自然現象後,認為這些生物似乎是想告訴他們一些事情。

水電局表示:「大約有一半的卑詩省人聲稱他們在家中看見認為是『超自然』的存在,有時會涉及電力。比如有14%的人曾遇見燈光變暗或是無法解釋的電力現象,有11%的人曾遇過燈燈或是電器產品自行打開或關閉的現象,有2%的人遭遇電器產品自行晃動或移動的現象。」

許多民眾同意「生命能量」不會在死後結束,而是從一種狀態轉變為另一種狀態。相信這種論點的人,其中17%曾經嘗試與超自然生物進行接觸,其中超過半數的人聲稱他們成功了。水電局表示:「許多人甚至願意做出進一步的嘗試,有43%的人有興趣前往鬧鬼的酒店、建築物或是墳場參觀,希望能藉此增加他們獲得超自然體驗的機會,有23%的人已經去過其中一個地方了。」

藉由這次的報告,水電局提及一些卑詩省的超自然現象地區,可能與幽靈或是外星人有所關連:

一、斯塔夫瀑布發電站

根據許多遊客的通報,他們聽見發電站裡傳來1隻狗的吠叫聲,認為這來源於2名男子飼養的小狗幽靈,因為曾有1艘載有男子與小狗的船隻在斯塔夫湖航行時發生傾覆意外,導致他們不幸罹難。

曾經有名導遊表示,大樓裡明明沒有其他人,卻聽見有人喊著他們的名字,並傳來門重力關上的聲響與腳步聲。

二、邦岑發電站

據說外觀美麗的古老建築「邦岑發電站」,當你乘坐划艇經過此處時,會感受到一股詭異的怪誕氛圍。

該建築的建築師弗朗西斯·拉滕伯里於公元1935年英年早逝,人們認為他在逝世後開始會在這座發電站現身。

三、拉斯金大壩

知名影劇《X檔案》曾有1集作為外星人綁架人類的背景,有目擊者聲稱他們在附近看見天空中出現詭異燈光。

責任編輯:聞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